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偷偷写叶黄玩,OOC的对话体小段子^p^

+

+

+

黄少天晚上躺在被窝里玩手机。当啷一声提示音:

支付宝:叶修付给你1.00元

what????????????黄少天咕噜一翻身,点开叶修的qq发过去一屏幕的问号。

叶修还真在,一说话,那个狗爬的笑字头像就从灰黑变成红色了。

“[/大兵]”

    “你搞毛?为啥给我一块钱???”

“想起来上周比赛过后我吃了你一根冰棍啊。”

    “………………”

    “卧槽nitama……”

    “一根冰棍你还给我钱你埋汰谁呢!再说那是冰棍吗!那一桶好几十块呢都给你们分了你倒是给我钱啊!就给一块你也好意思!”

“是吗?哥小时候冰棍就五毛钱一根啊?你没生活在那个年代你不懂,好吧一共多少钱我打给你。”

    “……次奥不用了好吗我就说说”

    “再说你比我大很多?就3,4岁你给我装什么年代代沟。”

“差很多好吗,哥拿三个冠军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玩泥巴呢。”

    “[/挥手]这样唠嗑没朋友”

“怎么说话呢,最没资格教人怎么唠嗑的就是你吧。”

    “烦不烦,所以到底为毛给我1块钱啊!不说明白我睡不着啊!”

“钱多,烧手,你信么。”

    “信。不过就一块钱也解决不了燃眉之急啊。”

“下次见面拿水泼你,一场几百万身价的人燃什么眉。”

    “你烧手,你燃眉,解你燃眉之急,不是老叶就你这智商还战术大师呢,清明快到了我给你烧箱核桃吧。”

“其实我是看到了这个良心发现[截图]”

叶修对智商的话题避而不谈直接发过来一张截图,标题是“女朋友喝营养快线借我4块钱,听她的语气是不打算还了,我们该不该分手?”

黄少天急啊,黄少天闹心啊,黄少天满床打滚,发这玩意啥意思啊啊,叶修这厮是何居心啊,黄少天翻滚,黄少天踹墙,黄少天假装看不懂。

    “分!果断分!尤其是那些只还1块钱的!不过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怎么说话呢,最没资格笑话别人没女朋友的就是你吧。大蓝雨寺的你不配!”

    “[/挥手]不多说,友尽,已拉黑”

“哎不拉黑是小狗啊”

叶修话音刚落地就发现自己真的被删除好友了。

叶修气啊,叶修无奈啊,叶修把烟滤嘴都咬碎了。

“擦。”删除了好友还是能说话。

“当小狗有那么难吗”

“我要是你我就直接汪”

“不给劲,睡了”

好半天黄少天才磨磨蹭蹭发过来一个“你汪啊”


“汪”

叶修汪了一声头像就黑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被窝里捂着心脏,被萌得有点不太好。


第二天早上爬起来。黄少天伸个懒腰按亮手机,想了想,给叶修重新发了好友申请,看到发送栏自动填入的“我是……”顺手补了个‘你大爷’发了过去。

黄少天眯着眼睛拖着毛拖鞋洗脸刷牙,拿毛巾把脸抹干净之后终于精神点了,捞过手机一看,申请没通过。好吧好吧,黄少天捏着手机啪啦啪啦一阵按,改成“你哥哥我”又发过去了。

蹲了个马桶,神清气爽(?)的黄少天滑开手机一看,好嘛又被拒绝了,不过哥心情好不计较,换成“联盟第一帅的男人”点了申请。

黄少天在蓝雨食堂靠窗户坐下的时候又看了一眼手机,这次的拒绝里还附加了一个字:呵。

黄少天把脆骨咬得嘎吱咯吱响。

“剑圣!”拒。

“一场上百万的身价你也敢”拒。

“拼手速吗”秒拒。

“靠有完没完”拒。

黄少天把空碗和餐盘丢到收餐台,把擦手和嘴巴的餐巾纸团成球空投进垃圾桶。出门下楼又上楼,迈了576个台阶。


在训练室门口,黄少天拖拖拉拉地掏出手机,发送了一个字。

“汪”

叮咚,申请通过了。

黄少天的头碰的一声撞在门框上,把路过的小卢吓了一跳。


黄少天噼里啪啦。

    “叶修你烦死了!心眼能不能更小!不能再做小伙伴了!”

    “哦,刚加回来就翻脸?不做小伙伴,那就做对象呗。”


======END======


 
评论(28)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