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叶王又回来了哈哈哈哈我真是了不起啊你们说是不是(#

*算是接小碳的↓吧,两个爸爸带崽儿

https://allahsaid.lofter.com/post/1f7fec_ed726a

反正就是叶王捡了俩孩子养的家庭故事,贴一小段(700字好意思←)表达一下我没忘叶王www

 雷慎哈 


========



1.


有了带乔一帆的经历,再养高英杰的时候两个人都熟练多了。

虽然前后差也不到一年。


卧室里多了一架婴儿床,客厅里多了一辆婴儿车,奶瓶尿布拨浪鼓,奶粉麦片小米粥,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味道。


以及一样的哭闹。


半夜三点多高英杰又哭了。连哭也没什么底气,细声细气的,像小老鼠在叫。

声音再小,他嘴刚一张开,叶修和王杰希就都醒了。

醒是醒了,起不来床,头重,昏昏沉沉的,上半夜王杰希已经起来看一次了,现在又要挣扎着爬起来。他嗓子里也挤出来一声跟旁边的小孩差不多的哼唧,撑起上身,又一头砸在叶修胸口。

叶修也困得难受,闭着眼迷糊着摸了摸王杰希微微汗湿的后脖颈和几缕发梢,用气声说,“你躺着吧,我去看。”

王杰希咕哝着嗯了两声,感觉叶修窸窸窣窣地起了床,他的脑袋从叶修胸口滑脱,咕咚埋在被堆里。

叶修啪一声按亮了床头小灯,穿着棉拖鞋踢踢踏踏蹭到英杰小床边,到了床跟前才打着呵欠睁开了眼,弯下腰查看这心肝宝贝又怎么了。

“怎么回事?”王杰希闷在被子里低声问。

“没事儿,又尿了,我给他换尿布,你睡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解开他的尿不湿,擦擦小屁股蛋,换上干爽的新尿布。他把小孩举起来搭在自己肩膀上,一边轻轻摇晃着哄他重新入睡,一边低头整理他的床褥。小孩儿很快又睡着了,叶修小心地把他放回床里盖好被子。又轻手轻脚地走到另一边乔一帆的床边看了看,弟弟的哭声也没吵醒一帆,小奶娃嘟着嘴巴睡得正香,叶修咧嘴笑着回到床上,熄了床头灯。

王杰希刚要滑入睡眠又醒了,“睡着了?”

“嗯,都睡着了。”叶修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重新放到枕头上。

王杰希下意识地往他身前凑了凑,叶修就伸手把整个人揽在怀里,像拍高英杰一样拍了拍他的后背。

“睡吧。”他在他耳边说。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