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补上占的坑啦!5000贺!

叶王第5000tag!
我要不要脸地占上!等我想想更什么!
原谅整数控的我吧!5000了我的天!

趁着前面没人删tag赶紧不要脸地截图(。

++++++++++++++++++++


这是一个普通的夏日下午。



王杰希正专注于把桌子上的一堆纸牌搭成倒金字塔型。坩埚里不知名的绿色液体一直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惹人发困。收音机在壁炉上随机播放着,刚结束了一曲最近流行的三把扫帚组合的新歌,现在正在介绍最受主妇欢迎的十个实用小咒语。

叶修在他身边翻箱倒柜翻天覆地……

“你找啥?”王杰希颤颤巍巍的金字塔终于被叶修扔飞的坐垫吹倒,语气不善。

“我找揍。”叶修咬着烟,语气模糊。

“……”在墙角转圈扫地的扫把对着撅腚趴在壁炉里的叶修屁股不轻不重地来了一下。

“你这怎么也没有?”叶修灰头土脸地从壁炉里钻出来,“不过是昨天教训了一顿,这家伙就跟我玩失踪了?”

王杰希手一挥,顺手清理干净叶修脸上的飞灰,无奈,“至少放过我的鞋。”

叶修颓丧地放下了举着晃了半天的尖靴子。


奏是叶修养的火蜥蜴——一开始是当做变色龙买的,后来发现被无良商家骗了,这只小蜥蜴除了会喷喷火星子之外一点本领也没有。但叶修还是很喜欢,拿来点烟十分顺手,比打火机还好用(如果不去计较最初几次被燎成卷毛的刘海的话),所以这只小东西就这么被养下来了。

但是最近这货可能到了青春期,变得十分躁动,昨天把寝室安文逸写了两尺长的论文烧掉半尺。叶修拎着尾巴教训了它几句,今天这家伙就直接闹了个离家出走。


王杰希向后一仰,整个人掉进沙发里,四仰八叉地陷进去,长腿吊在沙发背上,使劲伸了个懒腰。“它又不傻,晚上饿了就回来了,现在没准正在球场钻洞呢。”


今天本来应该是魁地奇训练的日子,然而昨天赫奇帕奇某几个三年级小孩偷偷私养的一窝沙鼠不知怎么逃跑了,这些牙尖爪利的小东西在魁地奇场地下挖洞挖了个千疮百孔。斯普劳特教授气得大发雷霆,责罚他们要么抓住所有罪魁祸首,要么不用魔法填好整个球场。

沙鼠的难抓程度仅次于金色飞贼。最近烈日一天比一天毒辣,大家也乐得休息个两周不去训练。


而叶修的宠物走失的时间比他抽烟的时候还多,这可很说明问题了,王杰希一点也懒得帮他找,“那么担心的话还不如和我一样养个蛤蟆,反正死不了。”

“这么暴力吗,不愧是斯莱特林的魔王。”叶修抓了抓头发,放弃似地靠在壁炉上用魔杖点了根烟。

“那个好像是许斌。”王杰希懒得理他,头朝下挂在沙发上举着本书看。

“差不多吧,你们斯莱特林的都那个样。”

“哪个样?”王杰希放下书本,露出没有刘海遮挡的额头,一大一小两只眼睛颠倒地看向叶修,特别惊悚。

叶修被烟呛着了。


他咳嗽着打开窗,外面喧闹的阳光就一拥而入,空气里有鼠尾草和独活树根的味道,斯莱特林的寝室一点也不阴沉,这根本不魔法。叶修天天硬是泡在这里美其名曰避暑,王杰希烦不胜烦。

“咳,这不是羡慕你级长的单人寝室吗。”令人艳羡的单人寝室里堆满了书本羊皮卷乱七八糟的瓶瓶罐罐,椅子上甚至放着吃剩的茶杯点心盘。沙发被王杰希霸占,叶修转了两圈没看到地方坐,直接躺在了王杰希的大床上。床脚堆着的换洗袍子袜子笔记巧克力糖纸被他一股脑踹到了地板上。

床上充满了王杰希的味道,叶修十分恶劣地冲枕头吐了几个烟圈。

困意一浪一浪地袭来,叶修眼皮打架,烟屁股掉到地上都不知道,就沉沉地睡着了。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头已经被搬到了沙发上。

叶修蹲在他面前,手里提着火蜥蜴的尾巴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你说得果真没错,到了晚饭时间它就自己回来了诶。”

夕阳通红,填满城堡的窗口,王杰希的肚子在书本下发出咕噜的叫声。叶修睡着之后不知多久他也睡过去了,眼睛里可能还有眼屎。叶修仍然拎着失而复得的宠物在他眼前摇晃。

“催眠啊?”

“不是,是魔法。”叶修笑着看他,“你特别特别爱我,你特别特别爱我,你特别特别爱我。”

“格兰芬多的黑魔法吗?”王杰希轻笑着推开蜥蜴,拉着叶修的领子凑近他的唇,“那我可能中招了。”


-END-

++++++++++++++++++++++++++++++++

随便写一小段聊表敬意x

每当打开Evernote看到我满地半拉嗑叽的坑十分闹心就忍不住打开一个崭新空白的文档xjb写了起来这种心情谁能懂(x

对不起下面催坑点文的gns。(

 
评论(35)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