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一百种(烂俗的)告白的方式·2

+

+

+

+



故事总是发生在全明星。


那一次是全明星的第二天,叶修偷偷拉了黄少天去吃苏沐橙推荐的一家小吃。

两个人吃的油嘴麻舌,肚子都撑圆了。结果一不小心活动要迟到了。

外面恰逢高峰期,主干路堵得水泄不通。别说打车了,车流根本原地滞留中。

叶修和黄少天面面相觑。想了想,又退回到巷子里。还好黄少天钱带够了,跟店家押了200块借了他们的自行车,保证了好几遍晚上肯定还回来。

老板被他念得头晕,恨不得不要这车子了,挥挥手,赶忙送他们上路了。


俩人拎着车钥匙出门,开锁。黑色的捷安特,有点旧但看起来性能良好。叶修长腿一跨,斜斜跨在车子上,扭头特别酷炫地冲黄少天一甩头,“上来,哥送你。”

“靠!不懂你装个什么劲!为什么不是我载你?不对为什么只有一辆车子?”黄少天绕着自行车转了一圈。

“小本生意不容易,你以为能一台买菜一台倒垃圾呢?来不及了你快点上来。”

“上来就上来,就你那一身肉,我还是搭顺风车比较划算。”黄少天在车后座比量了几下,“我是先上来坐着还是你开起来我再上啊?话说你行不行,稳不稳,别摔了我。”

“你就上来吧,哥的技术你竟然质疑行不行,这能忍?”叶修一脚撑着地,还抽空拿出根未点燃的烟塞到嘴里。

黄少天抓着后车座,侧着坐上去,“OK,驾!”

叶修感到后座一沉,逆时针空转了两圈脚踏,弓起后背,一蹬地面向前开去,“坐稳咯,大少爷。——”

“——卧槽槽槽槽!你就这水平救命?”一个大男人的重量让叶修的起步略失水准,七扭八歪的厉害,吓得黄少捏着车座的铁条一连串的骂,“我这手可是职业选手的手,你要摔了可是一车两命我告诉你!”

叶修很快平衡了重心,这儿有点上坡,他慢悠悠地蹬着,“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给我来个一尸两命呢。”

黄少天愣了0.1秒破口怒骂,“滚你的蛋!快点蹬吧你!”一边又不要命地左右乱拧了起来,“累死你累死你得了。”特别幼稚。

“别闹!”叶修被后面猛一晃吓出一头汗,“我加速了你抓稳了!”

话音未落,叶修就加快了脚速。


不远处主干路上汽车的鸣笛隐隐传来,还有店家门口音响流转的烂熟的口水歌,头顶上两边人家的锅铲碰撞和油烟爆起的滋啦声,母亲呼喝顽童的叫骂。

小路曲折没有车辆,却也没少有行人,叶修从两伙年轻情侣间狭小的空隙里飞速地倾斜穿过,少女一声惊呼,男人咒骂,“你有病吧傻啊!”

黄少天扭过头对着身后迅速远去的人高喊,“我深切赞同你的观点!”

叶修蹬得飞快,人影一转眼就不见。


他熟门熟路地穿过小巷的尽头右拐,借着下坡的势头像一阵风吹下坡道,不平整的石板路颠得两人直突突。黄少天被震得屁股疼,“你赶着去投胎啊骑慢点好吗我去颠死了!”

叶修被他吵得耳朵疼。在坡道的尽头猛地一捏闸。

然后就感觉黄少天的脸毫无防备地扑地按在他后背上了。鼻子压上来的触感清晰可爱,带着呼吸的热气。黄少天捂着鼻子哀鸣了一声胡乱骂着叶修你是人吗刹车不造说一声撞坏了你赔得起吗。

叶修却只是笑,呵呵的笑透过暖烘烘的后背传过来。因为蹬车子微微浸出的薄汗洇湿了贴着的t恤,脊柱附近的衣服变成了深褐色,后背因运动而绷紧着,是宅男难得一见的健康线条。

黄少天抓着他的t恤,揉着酸痛的鼻尖嘟嘟囔囔。

只听见叶修笑着说,怕什么,大不了哥把自己赔给你呗。


 
评论(11)
热度(8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