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闲话

以前我总说自己是靠梦游写文的,这并不是一种修辞,而是literally梦见一套完整的剧情,醒了拿来写一写。

这个技能还有个升级版本,就是在梦里读同人文,文字版的,一行一行印刷出来的文字,非常清晰鲜明,我甚至能感觉到梦里的潜意识拼了老命地赶在我阅读速度之前把文编下去——也就是我在梦里自己写文给自己看,还感觉是读到了一篇新文。(累不死我

在作者也猜不到故事的走向里,唐昊在论坛看的第一篇叶王雷文,就是我全篇引用我在梦里读到的文章,基本上一字不差(是的刚醒来时候记忆非常鲜活为了不浪费(?)立刻抄了下来)。
虽然这项本领又累又省事还让我经常陷入蛋生鸡鸡生蛋的逻辑混乱(),但总体来说我还是挺希望能重新拾起这个技能的。

这就是最近行尸走肉醉生梦死之余的一点感慨。



是的,没有写文。

 
评论(5)
热度(3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