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Hall of Fame - The Script、will.i.am

(勉强算是叶王)



王杰希看了一眼右上角导播大字标示的时间。


3.5秒。


从3vs2到一对一。

从被切断配合到合围反攻。

从扫尾干掉江波涛到把荣耀第一人毫无反抗之力地一口气爆掉,只耗时3.5秒。


那是周泽楷,那是枪王,是如今的荣耀第一人,两届冠军蝉联的得主……给他再多的称号也无妨。


因为他面对的是叶修。

叶修。好像只凭这个名字就足够了。


王杰希发现自己身体前倾,双手握拳几乎要捏出血来。他心跳如擂,一颗心脏似是要破骨而出,剧烈地在胸膛里砰砰地跳动,鼓噪,震得他心口酸疼。一腔的热血全都涌上了头脑,他眼睛涨得厉害,嗓子如同被攥紧,不能呼吸。

他听到老韩低吼了一声“好!”,他听到唐昊爆出一串“卧槽”,他听到黄少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听到自己的耳鸣和心跳。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还没来得及生出更多的心绪,就看到血条被清零的一枪穿云尸体向着孙翔直直坠下,下一瞬叶修已经冲到一叶之秋面前。

两年时间足够大家习惯一叶之秋背后的人不再是当年让人闻风丧胆的斗神,三年的时间足够让一叶之秋的新主人从一个骄傲自负的毛躁青年成熟到独当一面。


可是面对叶修,他只挡了3秒。

只有三秒,三秒之后,一切结束。


孙翔,再一次在总决赛上输给了叶修。

输给了他从零级练起的君莫笑,输给了他极限般的散人快打,输给了他那令人绝望的压倒性的强大。


仿佛不可战胜。

王杰希几乎可以在一叶之秋的操作中看到惊骇。

强得可怕。

强的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强得让人窒息,强得让人浑身战栗。

这就是叶修。


这就是叶修啊。


荣耀!


金黄色的两个巨大的文字在场地的全息投影上浮现。如同王者的加冕。

而叶修值得这全部的荣耀。

他当之无愧。


全场还沉浸在这突如其来的胜利中,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场下从寂静到欢呼,声势越来越大。

兴欣真的赢了。叶修真的赢了。


王杰希站了起来。

从两年前叶修组建起了一支杂牌军起,他就从未怀疑过他会回到这个舞台。直到今天,纵使所有人都抱着目睹神祗衰落的惋惜看着他,王杰希也从未怀疑过他夺冠的可能性。


因为他是叶修。


职业选手们纷纷起立鼓掌,为这个值得尊敬的多年夙敌的胜利。

这么多年,哪怕当初的新手都业已封神,哪怕各自也都握有冠军在手,哪怕稚嫩少年早已变得沉稳老辣,这个男人依然能激起他们一身的鸡皮疙瘩,依然能让他们心生敬畏,依然能让他们震撼如斯。


因为这可是叶修!


王杰希注视着那个人从比赛席里缓缓地走出来,平静得如同他每一次的胜利,如同七年前他第一次打败自己。

王杰希想起了那时他的笑容,想起他说不错厉害时的语调,想起自己的魔术师在怎样在他最土的打法下节节溃败,他想起那个时候刚结束和他对战的自己,瞳孔放大,呼吸急促,心跳如麻。

宛如突如其来,遭遇爱情。


而此刻,王杰希捏着微微颤抖的手指,觉得自己情难自已,再一次爱上了他。


毕竟,那可是叶修啊。



————————

×再见,摸个鱼却完全表达不出我满腔苏情的一星半点(。气哭

 不行了,改不明白,我好雷啊!就当做一个叶修苏苏的自我告慰吧!

x靠靠靠一秒竞技穿言情,你们不要看最后两段我们就还能做朋友!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