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生日快乐

ooc抱歉……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写叶王了……

|

|

|

|

|

|





—————2014-05-26—————


君莫笑:哟,比赛准备咋样了?

王不留行:忙

君莫笑:。


王不留行:好了,回来了。

王不留行:大家都挺努力的,最后两场了,大家都在调整

王不留行:你们呢?

君莫笑:还行呗,再拿一次冠军没问题

君莫笑:你干嘛呢忙?

王不留行:忙着压下你给我带来的反胃

君莫笑:有了?!

君莫笑:日子不对啊?!

王不留行:好好说话还是再见,选一个

君莫笑:息怒!

君莫笑:过两天也还忙吗

王不留行:为什么不忙?

王不留行:哦……

王不留行:提醒我了,这日子过的,差点忘了

君莫笑:不行啊大眼,这么年轻就健忘呢

君莫笑:不对我不是故意提醒你的啊?!我就那么一问!

王不留行:行了我知道了

王不留行:你被什么附体了,说话这么不痛快

君莫笑:……

君莫笑:除了看相你还开展驱魔业务吗

王不留行:开展,500个龙玄晶邮给我们工会,包你药到病除

君莫笑:你有点黑你造吗

王不留行:跟你学的好吗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听说你们那次全队展开向叶修同志学习的活动

君莫笑:小乔都跟我说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一帆在你那不错,好好教他

君莫笑:放心,我会告诉他妈妈很想他的。

王不留行:下了

君莫笑:诶别的啊,我错了!

王不留行:洗澡

君莫笑:能不这么女神吗?!

君莫笑:我去真下!


 

—————2014-05-28—————

君莫笑:哈罗

君莫笑:上次全明星小江跟我说哈罗

君莫笑:第一次发现这孩子有点逗比

王不留行:说重点

君莫笑:好吧不提小江

君莫笑:你怎么手机?

王不留行:在外面

君莫笑:挺闲呗?

君莫笑:我们这还都全员训练呢

王不留行:那队长还摸鱼

君莫笑:你不也在外面玩儿么

王不留行:在商店

君莫笑:……

君莫笑:不,你还特意买东西啊……?

君莫笑:那啥,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必要……

王不留行:怎么没必要这是传统

王不留行:行了我都买完了

君莫笑:过于讲究。

王不留行:好说


叶下红:[图片][图片][图片]看看我们队长给我们买的五彩线和粽子~

叶下红:[图片][图片]中国好队长,羡慕不!

飞刀剑:[/鲜花]

夜雨声烦:队长!咱不能输!

包子入侵:这么体贴,巨蟹座的吧?

独活:……还真是……

百花缭乱:别人家的队长……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大漠孤烟 你家队员有不满

枪淋弹雨:你俩都够敢的[/祈祷]

百花缭乱:我们队长一心训练简直世界好队长好吗

唐三打:改得太快了

百花缭乱:唐昊别蹦跶,K市后山见

花繁似锦:前辈……

百花缭乱:小远乖,明天打完请你吃饭哈哈哈

索克萨尔:王队是我们所有队长的榜样^_^要想不输给王队就只能亲手做了呀

君莫笑:……

君莫笑:…………感情你逛街是去买粽子了?

君莫笑:拉倒吧文州你做完都该过元宵节了

夜雨声烦:作死!

王不留行:对啊

无浪:黄少今天话少得不科学

君莫笑:……

王不留行:不是你提醒的我吗

君莫笑:……

风城烟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我眼睛有点疼

沐雨橙风:虽然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我眼睛有点疼

叶下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我眼睛有点疼……

叶下红:不我怎么把心声发出去了……

鸾珞音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我眼睛有点疼

鸾珞音尘:诶等等沐橙姐你造为什么?!

沐雨橙风:嘿嘿嘿没什么

海无量:可怕……老叶你提醒人家王杰希你自己怎么不给我们买!

迎风布阵:黑心老板跟人跑啦!还我们血汗钱!还我们大粽子!

君莫笑:包子!

包子入侵:老大!

海无量:你干啥?不带暴力的啊我跟你说!

君莫笑:出去给他们买30斤粽子去!

生灵灭:斤……

百花缭乱:太low了

夜雨声烦:太low了

风城烟雨:太low了

逢山鬼泣:太low了

海无量:太low了

君莫笑:都闭嘴!

君莫笑:兴欣的都训练去,尤其那个浑水摸鱼的

一叶之秋:粽子还是肉的好!

……


昧光:一帆……你看队长怎么了……

一寸灰:病了?刚刚还好好的

昧光:是啊……下午活蹦乱跳的,怎么趴桌子上了

一寸灰:你有药吗?我去给他倒杯水?


木恩:一帆,你们包子哥真去按斤买粽子去啦哈哈[兔子笑]?

一寸灰:嗯,我们老板和柔姐也跟去了哈

一寸灰:叶修前辈突然没精打采的,我还以为他病了……他又说不是,奇怪

木恩:是吗,队长他倒是心情不错,好像刚刚还在笑………………

木恩:反正大家都保重身体啊,马上就快季后赛了可别生病。

一寸灰:恩恩英杰也是^^


君莫笑:粽子好吃吗

王不留行:你们不也去买了吗

君莫笑:买买买,你这个骗子

王不留行:?

君莫笑:欺骗人感情

王不留行:你错频了?

君莫笑:我还跟谁有感情!


君莫笑:大眼我跟你说别在那装死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扒了个粽子,手粘

君莫笑:你现在是用脸打字吗

君莫笑:说来自前月一别,贵队变化不少啊

王不留行:话题变化太快

君莫笑:听哥的话锻炼锻炼孩子们不错吧

王不留行:也许我之前的确太……你说的我都想了,应该也是时候让他们扛扛了

君莫笑:最后两场就季后赛了,调整的过来不

王不留行:没问题。

君莫笑:唉你也别太拼了,

君莫笑:不早了,洗洗睡!

王不留行:哦

 

—————2014-05-29—————


王不留行:哪有你拼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叶修

君莫笑:!!!!!!!!!!!

君莫笑:唉我去你记得啊?!

君莫笑:那你还……好玩吗!!!

王不留行:好玩[/微笑]

君莫笑:出息!

王不留行:加油,明天的比赛

王不留行:还有以后

王不留行:武运昌隆

王不留行:晚安



END


——“5月29日,常规赛第37轮开打。兴欣客场挑战呼啸。”(《1361章》)

——叶修,第36连胜



枯竭惹,太久不写www特别ooc,我也是时候退役了wwww

生日快乐,祝你荣耀加身,武运昌隆

 
评论(34)
热度(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