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Mondo Bongo - Joe Strummer

#

#

#

#

#

#论坛体

#并不混论坛(

#拿首歌挡一挡文字部分可以吗

#叶黄#

#但既没有叶也没有黄#

#没什么意思,也不好笑!#

#为什么从开头我就觉得雷能不显示缩略吗……

#为什么比人家的摘要都显示得那么短

#论坛体好难写!写一半就懒得写了!

#不行了我真的没什么废话好说了啊

#妈了个蛋还是没隐藏掉好烦啊烦cry啊

#tag太长打不下

#

#


——————————————————————


有些人就是注孤生啊



——————————————————————



1#


我朋友喜欢一个人。

我觉得那个人应该也是喜欢他没错。

但这么多年我看着他俩闹来闹去就是一直保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就是不在一起,说真心话楼主比他俩还着急(其实是有点瞎^^

不过旁观了他俩的一些事觉得,有些人真的是注·孤·生


2#

沙发,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


3#

楼主上锤啊


4#

楼主第二句话说的如此含糊你确定不是你朋友一厢情愿吗


5#

对啊,男生就去主动追啊,能成成,不成拉倒呗,为什么要这样不清不楚好几年,捉急。你确定不是你朋友被女神当成备胎了?


6#

虽然不忍心说……楼上+1


7#

你们懂什么,叶修人家小男生小女生喜欢玩暧昧呢


8#

↑*叶修→也许……打错了……


9#

2333333输入法暴露真爱,楼上握手我也是叶修粉w


10#

hhhhhh输入法有病,━Σ(゚Д゚|||)━等等don't歪楼!楼主,锤呢?!


11#

楼主也知道屌丝注孤生啊!备胎是没有结果的!洗洗睡吧!


12#

楼上真情实感


13#

心疼楼上上


14#

不要黑楼上上上了,楼主快回来


15#

其实楼主说的注孤生不是指我朋友…………

是我朋友喜欢的人……楼主不太喜欢屌丝这个词,我们换个词来形容他们的话……就是蠢吧^^


16#

而且年纪也都过了玩暧昧的阶段了


17#

楼主微笑着说出了“我朋友很蠢”━Σ(゚Д゚|||)━


18#

哈哈楼主说的是他朋友喜欢的人很蠢吧,这种嫁女心态wwww


19#

明显是都蠢!萌!最喜欢蠢蠢的爱情了!


20#

楼上确定不是纯纯的吗……


21#

我觉得吧……有个事……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

楼下你来说


22#

女孩子有说注孤生的吗


23#

!get√


24#

my doge eyes,出帖[/挥手]


25#

不管是蠢萌的男孩子还是蠢萌的女孩子我都喜欢!(脱裤子


26#

楼上快回屋里呆着!


27#

难怪暧昧这么多年都没有挑明,果然是男孩子吧


28#

楼主呢?楼主你快回答!对了楼主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29#

性别都不重要,我是男的


30#

楼主笑死我↑


31#

ls笑点清奇,那朋友就不是楼主gay蜜了?不重要到底是几个意思!(╯‵□′)╯︵┻━┻


32#

楼主卖萌且避重就轻,不重要的话你好歹上锤啊!比看你朋友和你朋友的朋友搞对象还捉急!


33#

楼主应该也认识你朋友喜欢的人吧,你是怎么看出他也喜欢你盆友的?


34#

楼上才是认真回帖的——等等你已经默认另一位是男人了吗?!


35#

那我就举个栗子吧,远的不说,就说最近。

这几天我们都在A(朋友喜欢的人就叫A好了)所在的地方出差,我朋友病了好几天了,发低烧。

想说给A发发牢骚求个安慰吧(虽然他不承认),就给他发了个QQ,说,“天天37度多怎么办啊。”

对方回:?

我朋友就有点火了:哪个字看不懂啊???

对方说:你们来之前下了场雨,这两天不才30多度吗?

……

我朋友回了个再见就下线了……


……你们说这俩人还能好吗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情商太低笑pee


38#

我以为楼主说A蠢是气话,我太天真


39#

hhhhhhhhhhhhhhhhh是真的蠢啊笑死我了


40#

哈哈哈哈哈我感受到了朋友的心累,不会再爱了hhhh


41#

我都能给他气乐了233333333果然注孤生!


42#

笑死我了不过如果不知道生病前提下,听到三十多度想到的的确会是气温吧不能怪她wwwww


43#

惊人の男友力!(负指数意味(所以说到底是男是女?(蠢萌萌的超可爱啦!


44#

ls你会觉得萌吗,表示我身边充满了像A这样的理科宅,亲身经历你就会被烦死了!心疼朋友!


45#

跑个题,朋友,我什么的……好像隔壁坛某小说哦wwww


46#

这么说来还真是wwww朋我党笑而不语(重点错


47#

对哦ww等等——楼主是怎么看到朋友和A的聊天的?????


48#

西斯空寂!


49#

是朋友发给我的记录截屏说气cry

虽然我当时很没良心地笑cry了……


另外我们一些人在同一个群里,说过朋友生病的事儿,A应该也知道,可能是觉得感冒没多大个事早好了吧。

朋友平时是个……怎么说,话比较多的人,这也不造是烧得还是气得,话都少了

A呢,他在业界是大神级的人物,无论是实力还是智商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我们得承认,要平常人来看,他跟蠢是无论如何贴不上边的。

我如果不是近距离接触过他俩相处的样子(比如这段对话),我也不会相信他能…做出…这么……蠢……的事……


50#

艾玛先让我缕一缕……这A还真是个男的……


51#

挺可爱的啊hhhhh低情商精英X话痨❤


52#

楼主被A蠢到颤抖!


53#

一个男的讲一个男的和一个男的的故事,这世界不会好了[/挥手]


54#

#そとのほもよ#


55#

ls活学活用的厉害wwwwwwwwwww


56#

我是不知道啊……A这到底是情商低还是……不关心啊?……


57#

……ls一秒转虐


58#

因为没谈过恋爱,也没什么经验,而且都是大男人,说话也都直来直去的,正是因为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本来前一秒热情似火,后一秒又倒退回原地,所以牵牵扯扯了这么多年都没个进展。

就像薛定谔的猫,没打开盒子的时候总还是存在着那个想要的可能性的,只怕一捅破,面对的是一只死猫,非生非死的猫,既生又死的猫。唯独不是那个想要的活猫。


59#

话题沉重了起来……


60#

两个男人这样,说话还怎么去(x


61#

楼上你的重点呢?!就爱或不爱呗,是男人就给个痛快!


62#

两个男人的话也有可能爱你却不能在一起吧,反正人总是趋向于逃避呗


63#

那倒不会,我觉得朋友和A两个人都不是那种不敢承担的人,是那种一旦有一天摊牌了就一定会去结婚的类型^^

刚才深沉了一小下,其实他俩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蠢到电波对不上,你前进一步我就后退一步,跟跳华尔兹似的,拉锯拉得乐此不疲。

……

楼主突然觉得他俩还真有可能是乐在其中……再见,突然心好累[/微笑挥手]


64#

那就结婚啊!!!NOW KISSSSSSSSS!


65#

饶命楼主不要走wwwwwwwwww怎么突然顿悟啦wwwwwwwwwww


66#

笑死我了楼主你为什么才发现人家清奇的秀恩爱姿势wwwwwwwwwww


67#

哈哈哈哈哈楼主别走,讲讲为什么觉得A喜欢盆友啦!#结婚!结婚!#


68#

因为上面56L说的没错,他不是不关心,A他在朋友下了之后一个多小时敲了我问我,朋友怎么了,话那么少

我有一瞬间真不想告诉他啊,但后来还是说了他病还没好。他就说,哦。他之前忙着带团没来得及理朋友。

懒得写了,以下略,总之第二天他就来看朋友了,还带着水果,嗯对了水果只有一兜子梨……


69#

这男友力……真是飘忽不定啊……


70#

朋友平时话是得多多hhhhhhhhhh竟然成为发现他不对的华点hhhhhhhhhhh


71#

ls也是华点哈哈哈哈

这不他妈挺恩爱的吗!结婚啊!不要再来闪楼主了!走开!你们这些可恶的现充!


72#

不够!请再瞎一点!lz不要停再讲讲!


73#

反正朋友就可高兴了,跟A吵架吵得嗓子都哑了,A嗜烟如命憋了一天没沾烟,在我们这玩了一天,晚上心满意足地走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真不是)

这俩人蠢事真的挺多的,朋友不会咽药,A就笑话他,看他仰着脖子在那使劲,结果A拿出个干面包让朋友硬噎下去(……)

简直……不想多说,睡了,后会有期


74#

天哪A还是个抖S!


75#

朋友甘之如饴(并不

原来是冤家恶友型的啊wwwww可爱ww楼主以后再来讲讲呗w


76#

饶命啦A怎么这么烦!朋友还好吗?!呜呜呜楼主别走嘛


77#

心♂满♂意♂足!^p^楼主后会有期!我亦心满意足!


===========================


我也发烧了不写了后会有期!

 
评论(15)
热度(1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