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月一叶王

没意思,段子


a. 绿领带


“哎——你穿着西装要去干嘛啊?”叶修光着膀子躺在床上,抬起一只脚丫子踹了踹回来拿手表的男人的屁股。

“啧。”王杰希嫌恶地躲开了,拍了拍外套下摆不存在的褶皱,抬起手腕不紧不慢地扣上金属的表链。“我可还没退役呢,今天有个广告合同要签。估计不回来吃晚饭了。”

王杰希站在床尾的落地穿衣镜前打领带,在一条浅灰条纹和墨绿圆点之间犹豫不决。

“带绿色那个。”叶修抠着鼻子指挥,“顺便帮我把pad递过来。”

王杰希果断地套上了铅灰色的,一边打结一边走到厅里,“你是不打算下床了吗?”他回到屋里把平板丢到床上,“怎么不懒死你。”

为了证明自己退役了也实力不减,叶修眼疾手快,拉住了领带的尾端,把人拖过来就是一个深吻。

王杰希一边把舌头送过去,一边从他手里扯出被他攥皱的领带。

“下次再没刷牙亲我,我就杀了你。”王杰希抬手蹭蹭嘴唇,一点也没有要杀人的样子,回头重新捡起了那条绿色的领带。



b. 九星酒店


“这日子能不能过了!!!”


喻文州到门口刚要敲门就听见里面叶修一声怒吼,他抬起的右手敲也不是,不敲也不是,尴尬地悬在半空中。不是没想过这两个人在一起会吵架,但据他观察,从来都是叶修迁就王杰希要多一些,他可从来没想到过这人有敢大吼王杰希的时候。

他还在震惊地想着叶神真出息啊的时候,房门被刷地一下打开了,叶修怒气冲冲地出现在门口,看到他很是愣了一愣,然后一把抓住了他胳膊。

喻文州吓呆了,心想你俩吵架关我什么事放我回家啊——

“文州你来的正好!快帮我跟客房说说!这么热的天又断电了是闹哪样!能不能让人活了!好歹也是九星酒店啊!”叶修一头汗,气势汹汹的。

喻文州从打开的门里看到王杰希穿着清凉的小背心短裤坐在另一张床上,看到他一脸平静地举起手挥了挥。

完全没有打架的样子。

想太多很累的,喻文州。喻文州用叶修的语气狠狠地告诫自己,抬起手臂机械地挥了回去。

“我就是来找叶队你来商量换酒店的……另外那九颗星是人酒店的标志……”

喻文州第一次觉得,王杰希拒绝当队长是一件多聪明的决定啊。



c. 纵横填字


“第十赛季黄少天对莫凡的比赛,四字成语?这填什么啊?”叶修拿铅笔戳戳靠在他肩膀上的王杰希。

“什么乱七八糟的……”王杰希放下看了一半的电竞之家,扭头看叶修手里的东西。

“电竞版的纵横填字啊,这儿填什么?”叶修咬着铅笔头冥思苦索。

“……不知道,竖着的是什么?”王杰希彻底把杂志放到了一边,把铅笔从叶修嘴里拔出来,趴在沙发上凑了过去。“猪肉和粉丝的四川名菜?哦蚂蚁上树!……那横着的……是蚍蜉撼树吗?蚍,不是虫加皮哎呀你走开我写。“

王杰希干脆伸长了手臂抢过铅笔自己写了起来。

叶修看着整个人靠过来,把报纸垫在别人膝盖上奋笔疾书的王杰希,满心喜爱,“字真丑啊!”

“比你白字先生强。”王杰希白了他一眼。

王杰希本身字就挺好,还练过一点儿,写字着实不难看,现在偏偏在沙发上扭着身子写得七扭八歪的被叶修嫌弃,他拿布满牙印的一端狠狠地戳了戳叶修的肚皮,却也不起来。

“哎哟,哎哟,别闹,该第十四了,狂剑士的冲锋技能……”叶修窝了下去,手指比比划划地贴在报纸上指着纵横交错的格子。

“挡着我了,手拿开。”王杰希推他,堂堂冠军队长跟人窝在一米多宽的小沙发上做简单的纵横填字,还幼稚地在纸上争抢地盘。

短暂的休假日午后,两个人吵吵闹闹。

阳光太暖,沙发太软。


 
评论(9)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