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甜甜圈【带崽儿5

*我深爱的父子paro,没多少叶王成份

*别想了,我来了(。



——————————————————


英杰突然发烧了。



大夏天的,烧到快38度,难受得小脸通红。

小孩不藏病,平时就挺安静的小家伙,现在更蔫了,吃了药躺在床上一动都不动,话也不想说。


王杰希心疼坏了,一会儿指使叶修倒水,一会让他洗水果。乔一帆坐在他自己床上,焦急地看着弟弟——爸爸们怕他被传染上感冒病毒,不让他靠近。

叶修倒是看着不太紧张,只是老老实实地端来一大杯水和一盘子切好的猕猴桃葡萄芒果梨,慢慢悠悠地走到床头,俯下身摸了摸英杰的额头,音调夸张地大声地宽慰着:“没事儿!不烧了!睡一觉就好了!”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 


高英杰被爸爸微凉的大掌一摸,安心又舒服,忍不住伸出小手按住贴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掌。

被挽留的叶修还挺高兴,看着王杰希乐了一下,在床边坐了下来,把王杰希往床尾挤去,伸出手一下下抚摸着英杰微微汗湿的额头和柔软的头发。

王杰希伸到被窝里捏住高英杰的小脚丫按着脚心的穴位降温,一边柔声问,“英杰,想吃什么?” 


英杰被拍得迷迷糊糊犯困,听到这话眼睛睁开一道缝,想了半天小声说了个:“甜甜圈……”

 “啥?”叶修回头跟王杰希对视了一眼,似乎是寻求他的解释,“啥玩意……” 

英杰见状连忙摇头,“嗯嗯~没什么,我也没怎么想吃……”

“我去给你买去!”叶修站起来往英杰嘴里塞了个葡萄就要出门,“这就给你买那个什么甜圈去。”

“甜甜圈。”王杰希严肃地纠正。

“到底是个啥啊?”叶修挡着嘴小声询问王杰希。

英杰躺在床上伸手挥舞,“真、真的没有特别想吃,不要特意去买啦爸爸!”

“不特意!顺便去买菜!你先告诉爸爸甜甜圈长啥样……”叶修像个没什么见识害怕被孩子嫌弃的大人一样讪笑着搔了搔头发。


“就是……圆的……一个圈,像面包似的……”

叶修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行,我去了,你还有一帆下午睡一觉。醒来就有甜圈吃辣!”

“甜甜圈。”王杰希又没忍住纠正。

叶修头也不回地挥挥手,出门了。



英杰下午睡了香甜的一觉,捂出了一头汗,人倒是神清气爽了许多。

他撑着身子爬起来,就看见旁边的床头柜上一大包吃的。

屋外王杰希听见动静端着水杯进来,身后跟着热得冒汗的叶修。

说着并不特别想吃的高英杰特别兴高采烈地打开塑胶袋,然后发现他英明神武无所不能顶顶厉害的叶修爸爸给他买了一包圆圈模样的饼干……


王杰希看着石化的高英杰脸都绿了,回头就冲叶修骂:“你傻啊?英杰不都说了像面包似的!”

“饼干不就像面包似的……”叶修弱弱地反驳。

“我看你像面包似的!”王杰希生气。

心中滚动着“我并不是对圆圈的形状有执念啊爸爸!”的高英杰看着两个爸爸似乎要吵架连忙大声说着,“没事的爸爸我爱吃这个!我想吃这个的!”


王杰希还在皱眉,叶修抠抠胳膊肘,“当时忘了问,那什么到底有多大啊?”

王杰希想了想,拿手比了个大饼,“这么大吧。”



“一帆哥,我们还是来吃饼干吧……”

END


p.s.最后王杰希还是成功地买到了一打甜甜圈,那时候英杰的病都已经好啦,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