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一百种告白的方式 · 之 如何在鬼节为男友庆生【x

速撸一个,有点ry。勿要揍我。

不是修伞



少天,鬼节到了我给你讲个鬼故事吧。

卧槽,我过生日你讲鬼故事?你有毛病吧?

从前啊……

淦你真讲啊!

我有个朋友,荣耀打的很好。

听你鬼扯!别以为代入感强点就能吓着我。

后来他死了。

……这根本就不可怕嘛啊哈……

他叫苏沐秋。

……等等这不是故事吗……

他当年遇到离家出走的我,把我捡回家当陪练。

你还离家出走过啊,真幼稚。

不过说是捡回家,就他和沐橙住那个小地方……他们两个自己生存就够困难的了,又多了一个我。

自己?他们俩父母呢?也离家出走的?

嗯,他们两个是孤儿,互相扶持长大,比起初次离开家庭庇佑面对衣食住行柴米油盐两眼一抹黑的我强了有一万倍。

啊……

不用这样,我当时还觉得羡慕他们咧,自由自在的——当然一起饿过几顿之后就不会了。

很辛苦吧。

辛苦啊,但是现在……嗯还是说那时候,打零工,打黑赛,被坑被偷被主办吞奖金,什么倒霉事都发生过啦,但大家哈哈哈互相嘲笑一顿,还是很开心。好像没有什么困难能击倒我们一样。

难怪你后来经历那么多都……

是啊,有什么比得上那段日子,最穷的时候还混进大学里喝过免费的水粥,不过很快就好了。荣耀刚出,我俩天天卯着较劲——他比你还要PK狂人你造吗——就这么你胜一局我扳回一局,水平提升得飞快,很快闯出了点名气。你知道哥的押枪都是谁教的?他的秋木苏是荣耀第一个真正的神枪手。

你们时来运转了?

嗯,说来也有趣,我们也是在网吧里认识的陶轩。三个年轻人饱含雄心壮志,描绘了一番宏伟的蓝图,想着要征服全联盟。

然后就组建嘉世了?

那时候职业联盟初具雏形,什么都还很不正规,一切都刚刚起步,我们从嘉世战队成立开始,到发展成一个成型的俱乐部也摸爬了很久。

一起一路走来陶轩还能做出——

那时候我和沐秋只管加强训练训练再训练,陶轩说其他方面的事务都交给他……应该也很辛苦吧,可惜自从那以后,就好像有了点隔阂,再到后来互相都不理解了。嘉世解散没法简单地说谁对谁错,只是道路不同,无法走下去了罢了……

总有些事情不能随心所愿,你也不要太唏嘘了。你说那以后是指?……

不唏嘘不唏嘘,嘉世还没垮呢,废而后立,我看好邱非。那之后啊……俱乐部正式成立,我跟苏沐秋正式地签约了卖身契一样的合同,我们俩还有沐橙高兴得快疯了。

——想象不出你快疯了的模样。

然后他就没了。

……。

车祸,剩下我和沐橙,和他的账号卡。

沐橙妹子……

沐橙也想不到有一天走上这条职业选手的道路吧。

……别太难过了,至少你们现在都不愧于当初的梦想。

呵呵,不难过,难过啥,我看你比我还难过呢,这个故事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你陪我伤心感怀的!

那是啥啊!人家过生日!你讲了个这么沉重的故事!没见过这么办事的!

别哭啊。看见没,君莫笑的账号卡,这曾经是他的卡,37连胜,哥这么屌,鬼都瞑目了。

靠靠靠谁哭了你别血口喷人啊!还有你会不会说话,别一口一个鬼鬼鬼的,不许人家成佛转世啊!离开的人早就离开了,放不下的还不是你们这些留下来的。

黄少天同学说得十分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所以?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嗯。

生命的每一天都值得去珍惜的。

嗯嗯——

未来是光明而长久的。

嗯嗯嗯!

我就是,嗯,我就是想把我的过去都告诉你了咯……

……嗯?

然后你看看,呃,少天、我的诚意我是说、我是认真想和你过日子的你看看成不成……?

……………………

……生气了?

你绕了这么大一个弯就为了说这个?!这情感波动情绪起伏也太大了点谁能受得了你玩我呢?!

……战术……

战术你妹就不能直接点!

生、生日快乐,结婚可好?

………………大白痴!


END

生日快乐少天呐

 
评论(10)
热度(9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