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の叶王

最近重看了原文,好开心~



428-434踢场子


这一天事儿不太多,王杰希吃完晚饭就直接回宿舍了。

洗了个澡出来,坐了一天的疲劳都洗去了大半。他一边拿干毛巾胡乱地揉着头发,一边顺手打开电脑挂上qq,等待登陆的功夫,又去洗了点水果倒了杯饮料。等他咬着苹果回到电脑前坐下时,右下角几个小脑袋已经跳半天了。

王杰希把苹果叼在嘴里,随手在裤子上蹭了蹭右手的水,鼠标一划准确地悬浮在闪动的提示上。一个是邓复升,还有一个群不知怎么弹出来了,排在最下面的头像则是个有一段没看见了的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

王杰希咔嚓咬了一口脆生生的苹果,先点开了邓复升的,接收了对方刚刚离线过来的总结,又跟他聊了两句,才点开了君莫笑的对话框。

就俩字:在吗

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

王杰希又啃了一口苹果,单手回道:在

再一看时间,发现已经是白天发的了,就没指望有回复,鼠标滑动移向了小红叉。

却没想到对面回应得还挺快,血红刺啦的头像一下亮起来了:你才上QQ啊

嗯。王杰希想了想又添了俩字,啥事?

没事儿了!想跟你视个频来着

王杰希本来还在琢磨着他找来是游戏里又怎么了,结果看到回复吃了一惊,嘴张了半天。这人一天天连个电话都没有,说退役就退役说复出就复出,突然要视频是出什么大事儿了?

他快速地嚼了两口把嘴里的苹果咽了下去,然后立刻随手发了视频邀请。

网路另一端的叶修手一抖就给接了……


叶修的这边光线晦暗,空间略狭小,红色的高背椅,烟雾缭绕,看起来像是个网吧的小隔间。叶修本人则是盯着屏幕,好像有点目瞪口呆。

王杰希在镜头里跟他大眼瞪小眼,桌面台灯的强光照得他皮肤耀白,头发软乎乎地耷拉着,还滴着水,把身上皱兮兮的跨栏小背心溻湿了一小片。他就这么抱着膝盖坐在椅子上,一手举着咬了一半的苹果,一手勾着鼠标,看起来既不严谨又不认真,就像千千万万个大学放假在家的宅男一样,呈现出一种叶修从来没有见过的模样,亲切又陌生。

直到王杰希微微皱着眉头,问了一句“怎么了?”叶修才晃过神来,意味深长地摇摇头:“幸好你白天不在……”

王杰希纳闷极了:“你到底是想不想视频?”

“想啊!”叶修笑,“想让你给我证明下身份呢。”

“……”王杰希好像有点明白了。

“其实吧也没多大个事儿……就是哥说自己是斗神人家不信啊!我就说你们想见谁我让他来作证!”叶修简单地给重复了一下白天的起因,“结果巧不巧,其中就有个你的粉!你也挺行啊,粉都扩展到嘉世老窝了。”

“最后你找谁了?”王杰希倒是没理他的取笑。

“还问了李迅和徐汇柳,我跟人都不熟!……俩都不在,最后打电话叫了沐橙呗。”

“还有你不熟的……信了?”

“信了!”

“为什么要告诉人家你是叶秋?”

“呃……这说来话就长了……”

“说吧,反正我今晚上没事。”王杰希老神在在,又啃了一口忘在一边的苹果。

“看出你闲了……简而言之,就是为了利用大神身份索要他们的账号卡。”叶修言简意赅。

“为什么要账号卡?”王杰希刨根问底。

“你问题挺多啊……简而言之就是有人来踢馆我借了四个卡帮老板娘逞了下威风。”叶修闪烁其词。


王杰希一时沉默了下来。为什么有人来踢馆,为什么逞威风就需要收卡并且迫切到了亮身份的地步,为什么这点事叶修那么不乐意说,仔细想想,其中关窍也并不难想通,王杰希的眉毛皱皱的,心里猛地一股不痛快。

跟叶秋这么多年下来,亦敌亦友,场上再怎么打得不可开交,场下却相交匪浅。荣耀一路从无到有,前辈后辈,都叫叶秋一声大神,这叫得却不仅是对他游戏的技术的肯定。联盟里受过他帮助的人,他自己不说,大家也都记得。

这样问心无愧的一个人,对嘉世来说更是一尊神祗一样的存在,如今却不仅被抛弃,还要像唯恐死灰复燃一样用力践踏,落井下石。就连旁观的王杰希都替他感到心寒的要命。


就在这时却听见对面叶修冷不丁来了一句:“我说……你能不能别嚼了。”

王杰希整个人一愣,叶修跟着补充道,“能不能别对着话筒吃……嘎嘣嘎嘣的这个闹心……”叶修抱怨着下意识怒咬苹果的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对面那人呲牙瞪眼的难受表情,那些愤愤不平瞬间就烟消云散。他平时老是端着的一脸平静历经丰富的表情变换转成一张臭脸:“我看你什么都是活该!”

“说对咯。”叶修满不在乎地答应着,事到如今再去追究哪一步是谁走错了导致今天的结局早已没有意义,“怎么样老王,最近你的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特训的需求啊?”

他不在乎不公平的对待,他所看到的从来都是如何把自己该做的走好。

王杰希觉得自己瞎操心,一腔伤感用错了地方,人家根本不需要。

“你又想占什么便宜了,没材料送你。”对这个人,还是这样的态度比较合适!

“哎呦,这么笃定自己会输哦!”王杰希对着这人一如既往的脸T嘲讽甚至觉得有点想笑。


于是他就笑了起来:“你才是小心别生疏了,等明年回来,你那小散人可不要被我虐哭啊。”

叶修也笑了:“走着瞧呗。”




END

——————————————

你若是问我为什么重看了原文反而更ooc了我也是无言以对……【x

 
评论(12)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