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月一叶王#变形记

√一个在real ooc中寻找c的漫长旅途【

√以及一个变态

√哦对了治一下有个人的王杰希病

 
 
 
 
 
 
 

————————————————————————

 
 
 
 
 
 
 


 
 
 
 
 
 
 

变形记

 
 
 
 
 
 
 
 

每一对cp都要经历过一次相方变猫的奇遇才算完整,叶修深刻地明白这一点。

因此他在咣一声中醒来发现身边的人变成了一只黑色的小猫盘卧在余温尚存的被窝里时,只是愉悦地叹了一口气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YES愉悦。

 
 

黑猫的毛皮油光水滑——‘看来我平时养得不错’,叶修自鸣得意地想——脊柱隆起像丝滑的山脉,随着呼吸轻轻起伏,当叶修用指尖轻轻地戳戳他的耳朵,小猫就发出了呼噜呼噜满足的声音。

叶修喜爱得脸冒红光。

 

尽管六亲不认寡廉鲜耻,但显然叶修从小就喜欢小猫小狗,离家出走多年后见到弟弟的第一句话不是我愚蠢的欧豆豆啊而是小点怎么样。

 

王杰希变成的猫无疑对这种癖好造成了指数级数的加成。

 
 

叶修乐颠颠地下床去找盘子热牛奶,床垫被他起身 的动作摇晃,黑猫在床上弹了一弹。

叶修捂住自己随之颤动的心房,哽咽出声。

 
 
 
 

牛奶端进来的时候,床上那团黑球动了一动。叶修把牛奶放到桌子上,走到床边蹲下。

 

“大眼……”他轻声叫,猫正把头埋在自己短小的两只前腿里抗拒面对这个世界,“听我说大眼,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醒来你就变成猫了,不过咱先把饭吃了好不——嘿呦嗬这大小眼可真够还原的!”他说到一半黑猫已经抬起了头,一双跟王杰希一样的大小猫眼直勾勾地盯着他,“喵——”他说。


叶修觉得王杰希大神不管是做人做猫自己都搞不懂他,干脆伸手从床上一捞抱起来。暖暖乎乎的一小团,乖乖地坐在怀里,脖子骄傲地挺着,尾巴垂在下面一晃一晃。叶修忍不住拿脸去蹭他,“呜真可爱啊❤。”

 

——尽管明知道肯定会被挠。

 

“别挠脸呀亲。”叶修习以为常地说,并非常理解地把他的一声喵翻译成滚。

 
 
 

叶修把猫放在桌上,开始思考考虑到老王的尊严要不要给他找只勺子如果找了勺子就势必要喂那他到底还有没有尊严的逻辑怪圈。等他抬头才发现王杰希已经自己走到专属的绿碗旁边绕圈了。

 

牛奶散发出温暖诱人的温度,王杰希的尾巴一摆。

“我说老王啊……要我喂吗?”叶修小心翼翼地提问。

黑猫头都没有抬,似乎是作为回答,终于俯下他高贵的头颅凑到牛奶碗里。

 
 

哇竟然用舔的!叶修在心底怪叫了一声。想必此人已经丧失一切常识或许还曾经指望黑猫能举起牛奶碗仰头灌的。

 

——可是那是王杰希!叶修在心底争辩。

 
 

王杰希就算变成了黑猫,连进食的站姿都优雅得无可挑剔,遗憾的是叶修盯着王杰希的舌头(猫咪ver.)头脑早已无法恢复正常。

 

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

马赛克舔马赛克马赛克舌头马赛克

马赛克马赛克舌头克马赛克马赛克

马赛舌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

  
 

我是一个多么堕落的人类啊。叶修把脸埋在手臂里,无法直视一只喝完牛奶正纯洁无辜地望着自己的大眼喵。

 

现在他有点急切希望王杰希变回来了。

 
 

“接下来怎么办啊大眼……”叶修趴在桌子上闷闷地说。

王杰希置若罔闻,踩着叶修的头跳下了桌子。

 
 


 

叶修在阳光明媚的飘窗给王杰希搭了个窝,也就是几个软垫围着自己的衣服。

王杰希赤身裸——不! 王杰希喵坐在自己的衣服堆里,眼睛仍是那样直白地盯着自己,叶修在他头上摸了摸,哄他睡觉。

 

“乖(竟然没被挠!),我知道这情况挺难面对的,但马上有个重要的boss要推,等我打完了我们再来想想办法,你先睡一觉吧大眼。”

 

黑猫瞪着他玉石一样的双眼,看不出悲喜。叶修半天叹出一口气,又揉了揉他的头,“快点变回来吧大眼。”


 
 

叶修忘了一件事。

猫喜欢老鼠,以及这是一只微草猫。

好吧这是两件事。总之此刻,王杰希圆滚滚的肚子压在叶修握着鼠标的手上不起来了。

 

“讲讲道理。”叶修一边挣扎着在王杰希的干扰下神乎其技地施展着浮空伪连,一边跟一只猫理论,“你倒是变回来跟我名正言顺地抢boss,这样算什么,耍赖啊你。听话赶紧的起来,不然我要打你屁股了。哎!别踩键盘啊!快给我回来!”

 

叶修艰难地挽回局面,团队频道炸成一团。

 

在王杰希眼皮底下不敢告状,叶修只好忍气吞声,“家里来了只猫,没事接着打,一队T住。”


好在把黑猫放在腿上圈住后,他就变得老实多了。叶修重新抢回了boss的仇恨,加快了输出的节奏。

王杰希安静地坐在他的身上,碧绿色的眼珠一瞬不瞬地追随着屏幕上技能耀眼炫目的光效,毛绒绒的头顶轻轻蹭着自己的下巴,耳朵尖透着阳光。

叶修一瞬间心烦意乱。

 
 
 
 

匆匆解决掉boss就退了游戏。猫在腿上睡了。叶修摸着他小小的脊背,犹豫着打开了百度。

 
 

一个小时后,叶修关掉了自己愚蠢的网页浏览记录。

 基本上搜出来的结果除了猫的报X就是一○狗。

都是什么啊,叶修抱着猫躺在沙发上发呆。难道还真的能去,去,去舔啊……叶修捂住了脸。脑海里却背叛了自己开始自动回忆起王杰希到底在哪里有痣。

这一点都不难。叶修想,视线在猫的小臂里侧和肚子上徘徊。

 

“我可能是坏掉了,王大眼你快醒醒。”叶修握着王杰希的前爪瞪他,黑猫没有睡醒,眼睛眯起一条缝,就好像他每个赖床的早晨。

 

叶修看着他轻轻笑了起来,“你快变回来,吐槽嘲讽都随你,不然我可能真要做出什么糟糕的事情了……”

 

也许来个传统的青蛙王子之吻就好了,叶修提着爪子把猫拉向自己,脑子里同时上演着诸多剧本,“你可别挠我呀大眼……”叶修闭上了眼。

 
 
 

咣。


 
 

成了?!

 

叶修听到了和早上同样的响声,惊喜的睁开了眼。黑猫趴在胸前,冷静地喵了一声。

王杰希站在门口,脸比猫还黑。

“你在叫谁呢?”


 
 

叶修跟黑猫并排端正地坐在沙发上。

那么简要地叙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起因是王杰希姐姐生了急病没人照顾猫,王杰希把猫扔到家里就匆忙赶去照顾姐姐,一天下来也没顾上联系叶修。

结局是王杰希累了一天回到家就看到叶修喊着大眼一脸陶醉地要亲一只猫。

结论是叶修是个货真价实的蠢货。

 
 
 
 

“你能谈谈你是怎么想的吗?”王杰希头疼地按着太阳穴,“算了我不想知道你还是不要说话了。”

 叶修委屈地捏猫尾巴,“可是我以为既然你是魔术师……”

王杰希抬头望向他视线让叶修立刻闭上了嘴。

黑猫冲着他喵了一声,仿佛在说,傻逼。

“啊哈哈。”叶修干笑,“不过好在它原来不是你啊,你不知道此猫跟你有多像,那大小眼——”

叶修急促地收了声,怎么搞的,显然他的每一句都让王杰希更生气。

“呃,这个……呃……”王杰希冷冷地看着叶修艰难地开口,“你也累了,不如等下我们三个一起洗澡吧。”

脱口而出的叶修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变态。”王杰希丢出了叶修的被子狠狠关上了卧室的门,“我看你们今天就一起睡好了。再见。”

 
 
 
 

END

 
 
 

好,那么这个王杰希没出息地吃一只猫的醋的故事也就到这里了,再见。

 

 
评论(21)
热度(5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