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月一叶王#Charm

万圣节到了我给大家讲个鬼故事我竟然又tm写文了果然半夜就是用来偷偷放雷吓人的世界杯真好玩我也来写写以及内含原创杰克苏角色请注意好那么王不留行节快乐。


=================================


【CHARM】



世界邀请赛的第一场比赛结束,王杰希便成功斩获了海内外数以万计的狂热粉丝。王不留行挥舞着他的灭绝星辰,席卷了整个荣耀世界。


这是在早前战术确立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的事情,叶修一点也不意外,甚至还带着一丝隐隐的洋洋自得。

——直到连比赛对手都被神乎其技的魔术师俘虏了的时候他才发现大事不妙。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战队的瑞典小伙在赛后拦住了走在最后攥着账号卡正要回休息室的王杰希,嘴里叼着的烟啪嗒掉在拐角的地上摔成两截。

叶修迅速地对对方扫描分析,瑞典本土三连冠战队,职业是战法,名字叫——

“James。”男生向王杰希伸出手。

王杰希几乎有些紧张地把账号卡换到左手,跟对方握了一下,“王杰希。”他有些犹豫地说。

“yeeeeah,I know you, Jessie.”对方拖长了声音夸张而自来熟地赞美,“but I didn't know that you were such an amazing ... magician!” 


我都没这么夸过他!叶修又抽出一根烟塞进嘴里,阻止自己磨牙,一边想着要不要上去打断他的……技能。


而那边王杰希的情况似乎比这里更焦灼,他绷着脸点头,“Thank you."

完了,对方肯定以为他超高冷的,叶修邓摇,虽然他确实也是挺高冷的。

果不其然,James脸开始发红,说话也磕巴了起来,语无伦次地夸赞他在场上的几个华丽的赛点。王杰希呆立原地,完全被他一连串语速越来越快速甚至开始夹带口音的滔滔不绝击倒了。

王杰希深切怀念黄少天同志。


现在叶修蹲在角落开始暗搓搓地幸灾乐祸了——毕竟看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大男人面对面手足无措也是挺好玩的。

“Oh,no I'm talking too much...”眼看着王杰希表情越来越僵,James以为他不耐烦了,终于猛然刹住车,一脸决绝地摇着头,“ Sorry, I was just wondering ... maybe we could, I don't know, have coffee or something together?”

高个子的欧洲男人可怜巴巴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目光虚无。


到了这里叶修终于忍不了了,一捻烟头站起来(没公德不要学),大义凛然地踏步走过去,去拯救那个正一脑子冥思苦想高中英语课文的笨蛋。


James紧张地等待着眼前面容严肃的东方青年的答复,只见转角的烟雾里冒出一个胡茬稀疏下垂眼的男人,他三步并两步晃到眼前,大大咧咧地把胳膊搭在王杰希的肩膀上。

“Sorry,he's not available.”叶修沙哑的嗓子意外的音准纯正,想到叶修的家庭,王杰希倒是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洋气的设定。但他还是忍不住侧头看了叶修一眼,那人正一脸意味深长地盯着James。

James在惊讶恍然尴尬委屈无奈中进行着一系列高速的无缝切换,他一连哦了三声,一声比一声懊恼,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就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哼哼。”等人走远了,叶修鼻孔朝天地回身往休息室走。

王杰希轻微挣扎了一下,还是跟了上来,“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呀~”叶修一副很屌的样子。

王杰希就很生气,“没什么你这么嘚瑟,你跟他说什么了?”

“我说你没空啊。”叶修胡乱应付。

“会不会很没礼貌?”对于出赛前上面交代的注意国际形象的问题王杰希还是有一些留意的。

“不怕!”叶修满不在乎,突然顿了一下猛转头看王杰希,“你不会真想和他去喝咖啡吧?”

“无所谓啊,又没必要拒绝国际友人的邀请。”王杰希半心半意地说。

叶修急,“你怎么能答应呢?”

“为什么不能,国际合作友好交流不是我们举办邀请赛的主旨吗?”王杰希边走边活动着手指,漫不经心地说。

“不、不是这个。”叶修心塞,“你是友好了,万一、万一他不怀好意,趁机把你迷倒……”

王杰希看了过来。

“……然后窃取你的账号资料!就不好了嘛!”叶修瞟见王杰希手里的账号卡,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你也要有点团队责任感啊!”叶修毫不脸红高高在上地教育他。


王杰希笑了出来,继续不下去了。

叶修知道他在跟自己闹,也咧嘴笑。顺手抓起他的左手拉着关节轻轻按摩。

“我真是太低估你这个魔术师的魅力了。”

王杰希笑着伸出右手举在眼前,过道尽头的门打开了,有人催促着叫嚷着他们的名字,灯光流泻而出。

“怕了吗?这才刚刚开始呢。”



END







唐昊(关上门捂眼睛):哦fuck他俩在走廊手扯手了青天在上受我一拜!

 
评论(18)
热度(5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