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张张】迷花倚石忽已暝

cp:……没张伟什么事!你给我回去!)张新杰x张佳乐




张佳乐刚转到霸图吃的第一顿集体食堂,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


一上午的适应训练让张佳乐情绪高亢。退役的一年并没有带来过大的生疏,重新摸到百花缭乱的百感交集化作战场上缤纷绽放的炮火连天,手感亲切,小弹药师如同他的十指,早就融入骨血,呼吸脉搏一脉相承。

就连老韩看了他的练习都表情严肃地不住点头。

张佳乐仔细瞄了两眼觉得这确实是正面肯定的意味后,扬了扬头,信心满满地骄傲宣布,霸图一定不会后悔收购自己的决定。

老韩似乎心情不错,霸图从不后悔。他说。


所以当张佳乐怀着满腔膨胀的喜悦托着餐盘在食堂俯视群生挥斥方遒的时候,发现靠窗一个人孤零零坐着周围一圈一个人都没有的张新杰就毫不犹豫地走过去了。

心里还想这张新杰怎么也有老韩的气场真不愧是韩文清的副队,带领霸图打败叶修的男人啊!

正午的阳光透过高大的落地窗给正襟端坐姿态优雅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这就是联盟第一牧师!神圣得无法直视!张佳乐不明觉厉地在整个人充满了我是坂本我最屌画风的张新杰对面歪歪斜斜地放下餐盘。

这是让两个人都绝对不会忘记的一顿午餐。


张佳乐很努力地跟张新杰搭话,分享弹药师融入霸图战队的打法组合。

张新杰很努力地克制自己讨论的欲望,安静地分配着饭菜的比例安静地吃饭。

张佳乐盘子里掉了三堆数量分别为1,3,8这样毫无规律且掉落地点随机的饭粒,吐出的鱼骨头扔在餐盘外的桌面上,啃得还没有猫吃的干净,菠菜基本没吃,肉吃光了,饭还剩个底,汤也剩了3/7,嘴角粘了一抹酱料,随着他眉飞色舞地讲话在脸上扭来扭去,扭来扭去,扭来扭去。

张新杰按压下抽搐的眉头,平静地把最后一口饭菜吞掉,整齐地摆好筷子和餐盘,掏出纸巾充满贵族气质地擦了擦唇角。张佳乐正在心里小声叫着哇哦呢,张新杰又扯出一张餐巾纸,抬手把张佳乐嘴边的脏痕抹掉,连同自己的那张一起,叠成方方正正地小块摆在餐盘的一角。

张新杰终于说了张佳乐落座以来的第一句话,”前辈的很多想法都不错,我们可以在周三下午两点的组会上仔细讨论一下您和林敬言前辈加入后的战术配置。吃饭的时候说话对身体不好,挑食也是,我会联系霸图的队医写一份针对专人的营养饮食建议。我相信张佳乐前辈的加入绝不会让霸图后悔的。还有下次吃饭让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下午见。“张新杰说罢站起身对从刚才开始就惊呆了的张佳乐点头示意一下,就四平八稳地端着餐盘离开了,身影挺拔得就像一棵小白杨。

张佳乐茫然地摸了摸嘴角,整个霸图在他身后悄然无声。

最后还是老好人林敬言咳嗽了一声端着餐具站在他身后帮忙挽尊,”吃完了就回去休息吧,下午还要接着特训呢,走吧。“

张佳乐仓皇地抓着林敬言的胳膊,手里的汤又洒了半碗也没空注意,”老林老林!你说他刚刚什么意思???绝对是后悔让我加入霸图了吧?!妈妈我要回百花啦呜呜……嘿~开玩笑的啦~说起来他到底为什么不让我跟他做?”张佳乐的声音逐渐在沉寂的走廊里远去。


当然真正想问的“张新杰为什么摸我的脸!”“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处理这种队友关系!”“下次还是不跟他坐了吧。!”诸如此类的问题,他好意思问,老流氓林敬言还不一定好意思回答呢。



还有两段的tbc

【妈蛋啊我真的不赶趟了没时间了来不及了撞死线了我为什么还在摸鱼?!】

想张副生日更新这个,结果被自己前文雷cry …弃

 
评论(5)
热度(4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