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八点档不青春偶像剧老梗##脑补不要钱##ooc一块钱三斤#

叶修和王杰希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

 

车内的气氛迅速冷却下来,两个人都目视前方不说话。沉默凝重犹如实体。

正好遇到了红灯车子停了下来,王杰希竟然迅速解了安全带,打开车门下车了。

叶修一下有些着慌,恰好短暂的红灯结束,车流重新起动,他看着王杰希的身影在车龙中几步闪过,想去追又被后面的车按着喇叭催促,急得一头火。

挂档离合猛拨方向盘甩了个大斜线停靠到前面的路边,惹来一串司机的大骂。叶修压根听都没听到。

数九寒冬,空气冰冷地结成白霜,王杰希的毛围巾放在后座没拿,叶修一把捞在手里,匆匆忙忙地下了车。

回头张望,王杰希已经过了马路,双手揣在灰色呢子大衣的口袋里,缓慢地走在路边围墙的阴影下。头略微疲惫地低垂着,看不清表情。

天那么冷,叶修的心一下就软了。


他小跑了几步,堵在了他面前。

王杰希感觉到面前静止的身影抬起头。

叶修看着他一直抿紧的嘴巴,因寒冷而发白。倔得像一匹年轻的小马驹。


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忍不住屈起食指用指背去蹭他的嘴唇,温柔得像一片雪花悄悄融化在唇角。

“多大的人了,气性怎么还这么大……”刚刚亮起的一排路灯给叶修的话语镶嵌上橘红色的毛边,夜里升起细小的白雾,王杰希眼前晃动,叶修把毛绒绒的围巾在他脖子上好好的绕了好几圈,还拍了拍。

王杰希觉得自己被当成小孩子对待了。

“我没生气。”他的嘴埋在厚厚的围巾后面,声音闷闷的。那是他俩一起去买的,一共两条一模一样,一条浅灰色,一条驼色。浅灰色的那个此刻正好好挂在对面人的肩上。“我就是下来冷静冷静。”

“嗯。”叶修看着他,眼睛弯弯的。

“我不想和你吵架。”王杰希连鼻子也埋进温暖的毛线里了。

“我知道。”叶修拿下他抓着围巾努力掩埋自己的手,窝在自己手里,“我也不跟你吵,走吧回家了。”


王杰希跟着叶修并肩前行。


“围巾围得土死了……”

“……别找茬,你行你自己围……”

“等下路过超市停一下,该买菜了。”

“好啊,晚上我要吃东坡肉。”

“……我不想吃大肥肉…………”

“刚才有人说不想和我吵架……”

“…………………………”


“啊啊啊怎么这么一会儿就被贴了罚单了!这才几分钟!都怪你闹什么别扭啊大眼二百块钱呐。”叶修揭下夹在雨刷下的罚单捶胸顿足。

“哼。谁让你不再靠前面点停。”王杰希站在一旁冷眼看着叶修,冷酷得不得了。

“刚才有人说不想和我吵架……”

“………………………………………………你烦死了简直。”王杰希踹了叶修一脚钻进副驾驶。

“哎呦,我哪烦了,我又不是黄少天,我这么体贴一男朋友,你天天还嫌弃这个嫌弃那个,我跟你说吧……”叶修唠叨着也进了车子,发动机轰鸣,两人绝尘而去,留下一股白烟,和隔绝在车门内的对话消散在这寥寥寒冬夜。


 
评论(15)
热度(4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