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骗人的啦##梦游的人深不可测#

每天睡醒来都能在手机里拾获一段叶王诶!难道是田螺姑娘吗?! (o゚Д゚o)!!








“叶修,你曾经对我说的话是认真的吗?”王杰希语气严肃。

“什么话?”叶修的表情看不出是没反应过来还是故意装糊涂。

“就是上次比赛后的那个晚上。你对我说的,你——”

“没错,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是认真的,你改主意了?”叶修看出他并不打算放弃这个话题,就干脆利落地接招了。

他没忘记上次听到这番剖白后王杰希惊慌而纠结的表情。

那时他自以为体贴的说,没关系你要是担心不答应该怎么相处的问题,我们完全可以假装刚才的对话没有发生,我们继续做老朋友,什么都不用改变。

王杰希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叶修后来后悔死了,他找的那个台阶完全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真正害怕翻脸老死不相往来的人,其實是叶修自己。

也许自己表现得再决绝一点,他就没准答应了呢?毕竟他的挣扎就如同许给自己的最大希望……

可是如今,这人又是想干嘛呢?叶修蹙着眉头飞快地思考着。

“那现在你对我的心情是否一如既往?”

叶修搞不清魔术师的用意,面对他严谨的质询,只能半张着嘴,茫然地点了点头。

“那如果,”王杰希咬了咬嘴唇,“你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还会如此吗?”










嗯,就没了……

(屮 oДº)屮 你他妈在逗我?!
然后呢?后文呢?真实身份是什么啊?别在这个时候睡着啊?!在意得不得了但是完全没有印象啊我的第二人格!你把话说完再走啊! (キΦдΦ)!

 
评论(6)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