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ooc大降价#存档重写累不爱#再也找不回第一遍的画风[x

要说在叶修和王杰希这两个人里,看起来对感情比较容易放手的一方任谁也要大喊着投给叶修一票。这个整日里懒洋洋,对很多事都一副无所谓态度的家伙,常常会让人忘记他可以对一件事付出多大的认真和多持久的热情。 


毕竟这个说出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狂热分子恰恰是那个被逐出嘉世睡在网吧储物间被人千夫所指也一脸满不在乎的人。 


也或许正是因为把过多的感情都投入到了荣耀里,才让人觉得他能分给其余人或事的爱都被稀释得十分有限了。 

『认真』这个词,相比起充满责任感使命感的微草队长,离得他总是远了点。 



當两人的交往不再是秘密的那一天,在黄少天呼天抢地的死死团の绝响中(『叶修你明明就注孤生!啊啊啊凭什么这种无耻的家伙也能脱团!』),联盟的大家纷纷表示,叶修啊你要好好对王杰希,莫要负了人家。

众口一词,就好像认准了一转头就能无情离开的只能是他一样。

再然后叶修买了房子,学会了麻婆豆腐和料理鸡翅的四种方法,戒掉了大半的烟,帶王杰希回了一次家,把小点偷出来养了半年。

做好跟对方过一辈子这种打算的,从一开始就是叶修。

 


而王杰希。

而王杰希一直觉得,一辈子那么漫长的事,谁也说不好。


没有人有责任把一生都绑定给一个人。如果叶修有一天改变了心意,自己也并非不能爱上别人。 
日历撕掉一页便是一天。
他不能保证自己十年后还打荣耀,就好像他无法保证十年之后自己仍然喜欢叶修。 

王杰希对感情的淡漠,只有叶修知道,甚至比他自己还清楚。



所以王杰希才是随时抱着全身而退打算的那个。 
叶修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一点,但他还是跟他在一起。 


这是他们认识的第十五年,一同度过的第十二年,王杰希依然觉得自己随时都能抽身离开。叶修搂着他的腰靠在床头看电视,漫不经心地点点头,和以前的无数次一样,从来不去否认他。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