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 #只能日了

我睡不着,王杰希睁着眼睛看着黑暗说。

思维过度活跃的后果就是成千上万的念头如同宇宙在脑海中大爆炸,或是大脑接驳了错误的电台,讯号蜂拥充斥,不得片刻安宁。

黑夜里谁也看不见彼此,唯有两人轻浅的呼吸融化在浓稠的夜色中。

在叶修的陪伴下,他在白日里无梦而短暂地断续睡了几个小时。

而当夜晚降临,日光消散,挥之不去的妄念和思虑成狂再一次吞没了灵魂。


几个幽灵般的词语绕过自己设下的安全区防线屡屡如洪水般浮现到表面,而每次这些碎片带着锋锐的边缘不受控制地在眼前闪现,他就会立刻呼吸急促,心跳杂乱得如同疾跑了百十米一样。薄薄的胸腔像是再也关不住狂躁的心脏,它碰碰地撞着血肉和肋骨围成的囚牢。震耳欲聋。不得片刻安宁。

反反复复。

那魔障一般的咒语,一为荣耀,一为微草。



*偶尔放放手机里的段子咯!
*退役后崩坏的大眼。会坏掉吗?我觉得如果把占据一个人全部身心的东西抽走后绝对会崩塌的吧,意志力越强大的,崩坏就越厉害。
*关于这个梗前前后后还有好多脑补,不放了^p^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