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我又来啦……




你老了。


……嗯?

叶修好半天才撑开眼皮,他快要睡着了,眼神对不上焦,脑子也还没跟上,迷迷糊糊的。就看到眼前跟自己只有一拳距离的王杰希严肃地盯着自己。


你老了。

王杰希眉头微皱,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叶修总算有点清醒了,长臂一捞,把人搂到了自己怀里。

刚刚才做完,两个人都有点累过头了,连澡都没洗,擦了俩下就准备睡了。

此刻光溜溜的搂在一起,胳膊腿轻轻地磨蹭着。刚刚还在自己身下小声呻吟的家伙转头就说自己老了,叶修实在是有点郁闷。


怎么,开始嫌哥不能满足你了?

叶修气闷地在王杰希的脑袋顶上说。


王杰希挣脱开他密不透风的怀抱,一脸忧愁变成了好笑。

想什么呢你……

纤长的手指抚向额头,来回摩挲。

有皱纹了……

虽然细微,却难以抚平。


原来并不需要自己再来一回合以证宝刀未老,叶修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顺手抓过在自己额头上轻柔抚摸的细瘦手指拢在手心,叶修一下一下地啄吻指尖

这有什么,哥都三十了,很正常么。


嗯。

王杰希动了动腿,大片温暖的皮肤互相摩擦,熨帖进心底。

亲手从头组建一支队伍,手把手教导新人,从挑战赛一路打上总冠军……或者从更早,之前在嘉世苦苦维持的那些年……这一切到底还是给他造成了一些细微的无法弥补的破损,然后在注意不到的时候,留下一丝裂纹的痕迹,在额上,在眉宇间,在呼吸里。


有几个人像你似的,给微草劳心劳力,透支得七七八八,反而还年轻了,沐橙管这叫啥来的……对,逆生长。有什么秘诀,教教哥啊。

退役后透支过度的大病一场被自然而然地一笔略过。反正结果看来,卸下一切负担无忧无虑的王杰希,脊梁挺拔,年轻得像个学生一样。


不告诉你……

王杰希抽出手搭在叶修腰上,整个人往他的怀里钻了钻,眼皮沉沉地打着架,困了。

那些细小的缝隙,被他们彼此舔舐着,用自己的部分涂抹填满。

岁月带来的,不止是无法挽回的苍老,也不光是不断累积的荣耀和回忆,它把两个孤独而独立的人揉搓着捏到了一起,心脉相连,再也密不可分。


那你以后可别再嫌我老啊……不过比你大了三岁,真是的……怎么说的,女大三,抱金砖……

叶修抱着王杰希往被窝里缩了缩,呼吸暖烘烘的,罩在棉被里,身体贴得更紧了点,一个无比亲密的姿势。


你傻啊……你又不是……

话语的一半被夜色吞没,王杰希睡着了。

安静地呼吸。

叶修也睡着了。


繁星满天。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