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可乐』#每日一王杰希#叶王不太纯……

新章,以及半夜心花小鹿他们的叶方王三人脑洞

 
 

脑补太多,ooc。

 
 

……

 手机排版简直有病?!虐cry!
 

哎哟我写的什么啊(怒撕

 
 


 
 

a

 
 

“哎老方,快往里让让,让我躲躲。”叶修做贼似的弓着腰,眼睛偷摸瞟着另一边,硬挤到微草他们桌,在方士谦和王杰希中间坐下。

 “你干嘛呢这是?”方士谦嘴里还叼着一根鱿鱼须,一口京片子含含糊糊,无奈地往旁边让了让。

第三赛季结束的狂欢宴,就算是叶修也逃不掉。

“那边霸图来我们嘉世桌了,老韩那张脸,扛不住啊!”叶修还斜瞥着那边,一边已经伸手掰了个螃蟹腿滋溜滋溜地吃上了。“掩护,老方,你别动!掩护!”身子缩着,不时还随着那边人群的位移往方士谦身后躲。

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被挤开的微草新人王杰希不屑地咬了一筷头菜。

 端起杯子想喝水,发现空了。

 纵观全局的微草治疗之神立刻发现了,隔着叶修探头问,“茶水没了,给你要点饮料?”

 王杰希点点头。

 叶修这才转头看向被自己挤到一边去的王杰希,微草出众的新人,出道一年就收获魔术师之称的少年天才,没有新人壁的未来微草队长。

这孩子实力超众,前途光明。

就是有点大小眼。

 

打了好几次比赛才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到,之前也只顾着躲人和方士谦抢螃蟹腿。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刚才的无视,赶忙套近乎,热络地询问,“哎呀,王杰希,想喝点什么啊?小朋友就来瓶橙汁吧!”说着还自作主张地对唤过来的服务员一挥手,好像买单的是他一样。

 谁小朋友?!这种跟小孩儿说话的语气几个意思!看不起人啊!

王杰希撇嘴,老大不高兴。

 “我要喝可乐!”

“来个大瓶的可乐吧。”

 王杰希和方士谦笑眯眯的声音同时响起。

 噗,叶修笑坏了,“根本就还是小孩子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讨人厌。

 
 

b

 
 

第四赛季微草主场的休息室通道里。

自动贩卖机前。

咕隆隆。咕隆隆。

“啊。”王杰希看着弯腰在出货口掏出两罐可乐的田森,和因为缺货亮起的红灯,发出了一个音节。

田森疑惑地看了看他,又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看售货机。

“啊。”他也意识到了。

身材高大魁梧的年轻人有点局促,他又看了看贩售机里其他饮品亮着的绿灯和眼前一动不动的王杰希,抓着可乐挠了挠头。

“王队也是可乐党吗?”

“嗯。”王杰希没多说什么,他在思考还哪里有售货机,总不至于要去场馆外面吧来不及了啊,不然还是随便喝点什么吧,不想喝啊……

“那……”田森挣扎的神色王杰希都在溜号没有注意到——他终于下定了决心,田森左手递出,把一罐冰蓝色的可乐送到王杰希眼前,“这罐给你吧,王杰希前辈!”

王杰希愣了一下。他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一个多头、肌肉紧实虬劲的后辈,礼貌地喊着自己前辈,还把最后的可乐送给了自己。真是个好人!

“谢谢啊。”王杰希笑着说。

 

第四赛季微草主场的休息室通道里。

自动贩卖机前的长板凳上。

哧——,哧——

王杰希和田森轻轻地撞了下铁皮罐子,并排坐在一起咕嘟咕嘟喝了起来。

接下来还有比赛要打,作为各家队长两人就要在场上针锋相对。

不过此刻,他们只是两个一起享受赛前片刻安宁的小伙伴。

“等下要加油啊!”王杰希站起来晃了晃喝完的空罐子。

“哈哈前辈也是!”田森爽朗地笑。

两个人转身分开,沿着通道走向各自的准备室,走向同一个战场。


 

(简直神经病www!

 

c


“你们b市太冷了。还是h市好吧?”叶修大大咧咧坐在方士谦的宾馆房间里喝茶。脚搭在对面椅子上,跟在自己家一样。

“是,好。”方士谦在笔记本里回放上场对阵嘉世的视频,随口敷衍。

“有什么好看的啊,刚打完比赛就放松放松好吗?”叶修脸埋在热气腾腾的茶杯里,嗵嗵地踹桌子腿。

“叶神你回自己战队放松去好吗?”方士谦被打扰得烦不胜烦,“你到底是干嘛来的,忘带家钥匙了?输了比赛怕回去挨训?”

“我去,我是来找方大大你求奶一口的,方士谦你不厚道啊,怎么狂捅刀呢?!”

“你不知道我是双治疗,对友治疗对敌攻击吗?”方士谦又把视频拖回去了一截,咬着酸奶勺说。

叶修斜过身子凑去,也一起看他的屏幕。


嘈杂的技能音效。

一叶之秋的连击因为自家队友的一个衔接失败出现了空隙,对方就咬住破口逃脱包围最后反咬回来一举胜利。

刚结束不久的团队赛,不用看视频一切也历历在目。

两个人都沉默着,嘉世的问题如此明显。

 

浴室拉门打开的声音划破了静默。王杰希披着浴袍,头发湿漉漉的出来了。

他拖拉着脱鞋,目不斜视地径直奔向小冰箱,翻出一罐冰凉冰凉的可乐,拉开拉环,扶着冰箱门就开始仰头猛灌。

浴袍没拉紧,挺直的脖颈延伸到大片白润的胸膛,喉结滚动。

“哈———”满足地叹息着合上冰箱门往方士谦这边走来。然后就因为看到叶修坐在那里吓得小小地后跳了一步。

“你怎么在我房间里?”脱口而出地质问。

“你‘们’的房间。”从浴室门打开起叶修的视线就紧黏着刚出浴的王杰希移动,目光逡巡过细瘦骨节突出的脚踝,宽大袍袖露出来的一截手腕,滴水的软软发丝,因蒸汽或者是自己的视线而愈发粉红的脸……“我可是来找老方叙旧的呢。”他把似笑非笑的嘴角藏在茶杯后。

“是吗?我还以为你是来刺探敌情的。”方士谦却是在王杰希出来后就看向叶修,把他直勾勾的眼神尽收眼底,他意味深长地说。

“哪能。”叶修遗憾地看着王杰希不动声色偷偷拢好浴衣往床边走。

“你们继续叙旧。”王杰希看他们头碰头地凑在电脑跟前,干脆坐在床上玩手机。 

方士谦哈地一声笑了,站起身去浴室取了毛巾,搭在王杰希头上要擦。

“嗯?我自己——”王杰希又被惊了一跳,想自己来,抬头就看到站在面前的方士谦笑得十分可怖。

这人绝壁故意的。

王杰希无语地让他抓着自己的头发一顿搓揉。觉得自己好像不小心卷入了什么大神斗法。

 

“王队长今天打得不错啊,微草的团队越来越像样了。”茶水喝完了,叶修放下杯子,倒骑着椅子趴在椅背上笑呵呵地看着他们俩。

“你们的团队可是越来越不像样了。”当了一年多队长的王杰希讲起话来还是无所顾忌。至少对着叶修是这样。

“王大眼你打法变了,说话风格倒是也变一变啊?”叶修受伤捂心。

“你怎么还不走,嘉世快进不了总决赛了你还有空在这闲得浑身长毛耍嘴皮子?”方士谦专注地按着王杰希的脑袋,连看都不看叶修一眼就开始赶人。

“走了!”叶修一跃而起,“你们俩这太不治愈了!专捅人心窝子!烦人,还治疗之神呢!”

“快走快走。”两人异口同声毫不留情。

“得,不打扰你俩。”叶修披上外衣并拢双指打了个老派的浮夸手势,“今年……好好加油吧!”

 

叶修走了。

喝了一半的冰可乐在床头柜慢慢变暖,外壁凝结的细密水珠一滴一滴,凝聚成了一股水流,淌了下来。

第五赛季微草战队一举夺冠,而嘉世最终连总决赛也未能冲入。

 
 

 

d

 
 

“王大眼你知道吗?”叶修盯着他红润的嘴唇。

“嗯?”

“可乐喝多了会阳痿。”

“喻文州还说过手速快的会早泄呢,你信?”王杰希瞥了他一眼。

“诶咱俩约会怎么提别的男人,冠军输给蓝雨果然仇恨不浅啊。”

“不然,”王杰希推开杯子,回到前一个话题,“你来试试我有没有阳痿呗。”

 
 

 

e

 

 

“恭喜夺冠啊。”总决赛结束的第二天,叶修拎着瓶酒过来了。

“我怎么觉得你是来恭喜我退役的呢?”方士谦挑着眉。

“小心眼,哥是那么肤浅的人吗。”他一把揪过要出门的王杰希,“我是来祝福你退役后一帆风顺的,别走啊大眼,咱仨今天得喝一杯啊。”

“……不懂你庆祝的点。”王杰希瞪他。

可靠的值得依赖的副队、微草的治疗之神、五年来一直都在身边的前辈和朋友要彻底离开他们共同打拼的世界,哪怕是第二次夺冠的喜悦也无法冲淡这份伤感。

叶修拍拍他的头,咋咋呼呼地张罗起来,支使方士谦订外卖,在王杰希宿舍满屋子翻杯子倒酒。

吵得跟黄少天似的。

 

菜来了,酒倒上了,王杰希盯着玻璃杯里浅红色的液体半天不说话。

叶修和方士谦互相看了一眼,碰了个杯,又凑过去碰王杰希的,“来来,第一杯先恭祝你们微草夺冠!”

王杰希一手拄着下巴,一手抬起杯子示意性地抿了一口。

“方神!你也走了,荣耀神坛岂不是只剩下我独步武林了?好生寂寞!”叶修故作悲壮地仰脖把只有一口的酒一饮而尽。

“你先小心坐稳屁股,别被那些拳皇剑圣还有我家魔术师打下来吧!”方士谦不理他乱七八糟的措辞,依然嘴炮不饶人。

“啧啧,人都已经是我家的了好吗。”

“不不不叶神,我们家杰希可生是微草的人,死是微草的死人。不信你问他?”

王杰希对着两个突然看向自己的家伙无奈极了,“你们幼稚不幼稚。”


叶修带来的是度数低到像果汁的甜葡萄酒,三两杯下肚,叶修和方士谦互相嘲讽着,王杰希时而乱开一炮,时而一个人发发呆,倒也没什么人醉倒。

王杰希遮住叶修又要给他倒酒的杯子,摇摇头,“不想喝……”

 方士谦笑了,“还是想喝——”

 “——可乐是吧。”叶修抢话,手一摸就不知从裤兜子还是哪掏出一罐放到王杰希面前,“哥有啊。”

 叶修递过被身体捂得温热的可乐,扭头对方士谦说,“造了吗,你真的可以安心地去了。” 

方士谦没有反击也没有抬杠,举了举杯,干了。 

 
 

f

 

“你也终于干不动了?” 

“什么叫也,哥还年轻着呢!” 

“不开玩笑。” 

“不开玩笑。只不过是……改朝换代的时候到了……你们不也是吗?”

“你要不要来加入我们的朝代。”

“老方走了独木难支了?” 

“玩笑……我们的新人很不错。”

“加油,别太为难自己,你看看张佳乐。”

“他还没有放弃呢。”

“我也没有。” 

 
 

 

g

 

“老实说,你放弃乔一帆是不是因为他是矿泉水教的?你这个可乐魔道。” 

“那我早该放弃你了好吗。”

“我就知道我比可乐重要多了!!” 


 
 

H

 

“你到底为什么喜欢这种黏糊糊的浓稠液体?”

“你还不是天天嘴里不咬着根那什么就难受。”

“……你就是特意跑来跟我开黄腔的吗?” 

“也不知道誰先开始的……” 

“方士谦要是知道我把你带成这样了一定会回来杀了我吧……”

“……这种时候就不要再想着士谦了吧……叶修前辈……”

 

 
 


END
 

一本满足,再也不想提到可乐了。

因为觉得萌萌的开始写,写着写着就变成雷雷的惹,真是抱歉……(土下座

 后面懒得写就变成纯对话了!梦游着也不道写了些啥玩意(。再见!

 
评论(7)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