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月一叶王( #burp

 

王杰希打嗝打了一个晚上了。

晚饭后就开始了,叶修没在意,抢完boss摘下耳机才发现他还没停下来。 

小小声的,卡在嗓子眼,偶尔没憋住声音会有点响。趴在柔软大床上的整个上半身都随着打嗝一蹦一蹦的,头顶上一撮不服帖的毛,翘起来晃啊晃。 

而那人仿佛已经习惯了一般,无意识地半张着嘴吐着气,聚精会神地看着手里的书。 

叶修有点无奈地看着他,轻轻放下了耳机推开椅子站了起来。 
 
 

“大眼!”他猛地从他身后扑到床上。

王杰希被他吓得把书都扔了,气死了,“你有什么毛病!——嗝”

叶修单手撑头歪在他旁边,“诶?没治好?不是说吓一吓就不打了吗。”

王杰希瞪他一眼伸手去床底下捞书,“点用都没有,倒是——嗝——吓出心脏病。”

叶修看他捡起书又要接着看,赶忙把书从他手里抢走了,“行了行了,别看了,趴在床上窝着更好不了了,起来去活动活动。”


王杰希不情不愿地下床去倒了杯水喝,上了个厕所,绕屋里走了两圈,然后爬回床上在叶修身边噗通一下子躺下,“根本——嗝——没有用………………”他有气无力地摸着自己的胃,“都快打出腹肌了……”

叶修哈哈笑着把刚刚接着他看了两页的书扣到一边,盘腿坐起来,一手放到他肚子上转圈按揉,一手捉起他的右手捏虎口,“我小时候打嗝,我爷爷就给我这样弄,据说有什么什么穴位之类的……”

手被他掐得有点痛,但是肚子又被揉得很舒服,王杰希干脆半眯着眼任他摆弄。

秒针哒哒地转动,呼吸渐缓,王杰希在叶修冰火两重天的按摩手法下有点犯困,直到这份带着困意的安静被突然冒出来的嗝声打破。

“对了,之前忘了问,你被这法子治好过吗?”

“一次都没有。”

王杰希抽出手狠狠地锤了叶修胳膊一下。


“没办法了呢。”叶修撸了撸并不存在的袖子,“看来只能使出我的独家秘方了!”

他在王杰希充满不信任的眼神中侧过身俯撑在他的身上,吻了上去。

槽点汹涌袭来,最终只化成了一个小小的嗝打在了叶修嘴里。王杰希闭上眼睛,不去看他弯起来的眼和唇,专心投入到嘴唇吮吸磨蹭和舔咬的餍足感中……


嗝,今天也是幸福到满溢出来呢。



-完-


*小学生放假了(。

*趁着没人(心理斗争了20分钟发不发

*就当成寒假作业对付看看


 
评论(5)
热度(10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