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夜耿耿,魂营营

9月份?还是什么时候答应小鹿写的黄王……坑了4个月惹……不想填了不知道自己写了啥不忍心看第二遍,送给饥渴的你,再见,不谢[/挥手]

匿名:

黄少天刚跟王杰希在一起那会,赶上圈内好大一阵轰动。轰动的源头当然并不是他们俩,而是从联盟存在之初就一直一身血雨腥风的男人——叶秋,宣布退役了。

一时间议论铺天盖地,但凡资历老一些的莫不唏嘘不已,一叶落知天下秋,朝代更迭,春夏交替,流水落花,时不我待,纵使再努力也无法抗衡时光流转,新鲜蓬勃血液注入的背后总有力不从心的老一代被时光的洪流无情抹去的悲哀。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天,谁都不能阻止。

 

“不过最不爽的肯定是韩文清啊!打着打着对手跑了,我要是老韩我绝对不能忍!”王杰希训练完一开qq就看见这样句话。

“啊你上来了!我们也刚结束训练等下去吃饭你吃了吗?”王杰希正对着黄少天上一句话沉思呢,那一丁点的伤春悲秋就被他紧跟着弹出来的废话驱散得一丝不剩。稍微有点后悔答应对他改成隐身可见这件事,王杰希还是回复道:

“马上去吃了。”

“这种事,换作谁也不是能轻易接受的。”

 

感到不甘的又岂是叶秋一人,把他当做荣耀生涯夙敌的又岂是霸图韩文清一个。第三代第四代,他们这些如今的大神当年谁不是被叶秋按着脑袋虐大的,他们对荣耀第一人的感情之复杂无论如何也没法在短短的两句qq留言里表达清楚。

可是王杰希就是知道,黄少天跑来找自己不咸不淡地吐槽韩文清的背后,那憋着一股子说不清道不明,混杂着郁卒焦躁种种情绪的内心。

初代大神的谢幕给职业圈带来的影响远非纸面上的那点分析。

王杰希懂,黄少天也懂。

黄少天看着对话框里王杰希那十足蹩脚的安抚,一个人偷偷地乐,心里的那点不安却像拔开塞子的浴缸里的水,打着旋地流走了。

“是啊,比起那老家伙,这赛季先打过我们蓝雨再说吧微草队长![/叉腰笑]”

王杰希看他这么快就又精神得乱七八糟了,没忍住嘴角的笑意,回了句“有自信挺好的。”也不管后面的一串“等会你什么意思!看不起人吗靠靠靠!”“你别走啊pkpkpkpk!”“诶你还真走了啊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你倒是配合我一下啊讨厌!”“好吧!我也去吃饭啦晚上再聊!”关掉qq走人了。

 

幸好全联盟的视线都被叶秋带走了,才没有人发现在一个时代终结的乱流背后有两个人的感情却正在偷偷开花。

 

 

 

第一个知道这两人在一起的却也是叶秋。

 

被他找上门帮忙的黄少天简直震惊极了,怎么也想不到堂堂的一代斗神沦落到一个小网吧里跟人抢副本记录。为了掩饰心底的各种惊诧不平黄少天说话比平时更多了,脑子里却在不停地分析他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带着两个莫名其妙的新手,默默跟随的苏沐橙,纠缠其中的刘皓和嘉世,在包子魔性的歌声中,黄少天愣是一边刷出了记录,一边飞快地把叶修这边的情况摸清了个大概。

不过看着上了电视的君莫笑的名字,黄少天笑笑,要替这个人惋惜不平,还真是太早了些。

他关了电脑追到前台去向叶秋验证自己心中的推测,使出看家本领喋喋不休,碎碎念个不停。叶秋在前台忙活,头都不抬,也不知道在不在听。

“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

“你什么时候会看相了?”叶秋漫不经心。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

叶秋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叶秋打发了包子去竞技场,意味深长地盯着他看,直到黄少在他的视线下慢慢住了嘴。

“你?王杰希?”叶秋笑得高深莫测。

“怎、怎么了?”黄少天被笑毛了,舌头都哆嗦。

“你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微草大队长竟然有空跟你说这些有的没的?”叶秋的重音十分讨厌地放在了那个‘你’上,“刘皓人怎么样他跟我都没提过,哎传说你们两队不是夙敌吗?”

“………相相相相、相爱相杀不行啊!”黄少天哽了半天憋红了脸吼道。

“哦~~~”叶秋笑得特别的贱,“相-爱-了-啊❤~”

“我草草草草,你干什么还重复一遍!干什么干什么!”黄少天大惊失色左右扫了一圈冲上去要捂他的嘴。

叶修随手把他挥开,“看不出来啊,大眼那么冷的性格都被你攻略了?别是被你烦得不得不答应屈打成招吧?”

“滚滚滚你会不会用成语,我们那叫两厢情愿两情相悦你就羡慕嫉妒恨吧你。”

叶修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挑出根烟叼在嘴里。

黄少天反而愣了一下。

“一定要回来。”过了好半响他才开口。

叶修这回笑了,特别真心,“那还用你说?”没点燃的烟咬在齿间得意得上下晃动,可惜依然还是一副欠抽的表情。

 

 

三天后王杰希带着微草全队来找他刷boss的时候,叶修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一个跑来帮自己刷boss一个却跑来把自己当boss刷……真不怪这俩人能凑一对儿啊。

王杰希拒绝了叶修的副本邀请后刚退了游戏,之前为了跟车前子联系挂起的qq就响了,手写的歪歪扭扭的一个笑字在右下角百年难遇地闪啊闪,王杰希点开窗口,里面就四个字,“恭贺新禧”

完全意味不明。王杰希无语,打了个问号回去。

“啊不对恭喜发财?”

“??”

“恭贺新婚百年好合?”

“……”王杰希终于知道他想说啥了,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隔了好半天才干巴巴回了一句“消息很灵通啊……”

“你跟我就别装了吧,大眼……”对面没有说话,叶修笑了笑接着敲键盘,“你跟他说什么了?黄少天这男朋友当的很没安全感啊,竟然还特意跑我面前来通知了。”

叶修这话倒也不全是调笑,黄少天何许人也,联盟著名的机会主义者怎么会漏这么大一个破绽给狡猾得狼一样的叶修呢。

不过叶修乐得陪他演,笑呵呵地接过了虚张声势的小狮子在他面前挥舞的小爪子,但转头却忍不住嘲讽两句安然趴在自己尾巴上看着这一切的坏狐狸。

“也许没有安全感的是我呢?”王杰希倒是毫无遮掩,坦诚得吓人。

“哎哟大眼,别担心,你们俩个我都喜欢啊。[/心]”王杰希在窗口另一端翻了个没人能看见的白眼,“不过我说你啊,平时那么高冷,既然交往了就热情点好不,对少天就别端着冷着的了,难得有个人你可以放松放松”

“队长当得都当傻了”

 

面对叶修的语重心长,王杰希有片刻失语。“别用这种仿佛是我前男友的语气说话好吗……”

“哥这可是荣耀教科书的恋爱法则,别人想听都听不到!不知道珍惜!”

“……你今天垃圾话怎么特别多,跟少天接触过多了?”

“成熟点,他就帮我抢了一次boss,别疑神疑鬼的。诶对了我在十区难道是他告诉你的?”

“…………他可什么都没跟我说。”垃圾话都让他一个人说了,王杰希想反驳都没找到机会,简直懒得跟他说话。

隔了足足一分钟,叶修才回复,“行了,既然不陪哥下副本,免费情感咨询就到这了。”叶修欠欠地发了个举火把游行的图,然后说,“祝你们幸福!”

王杰希简直想揍他。他说,

“嗯。”

“你也加油。”

“快点回来。”

叶修哈哈大笑,“要不怎么说我喜欢你们俩呢!哈哈!”

他是真的高兴。

那边的头像黑了,王杰希下线了。

 

 

关于有一点,叶修说的没有错。

王杰希后来反思了一下,自己对黄少天或许的确不够热情。他是说相对于黄少天对自己。

异地异队的两个人,还能有多亲密,qq和手机就是主要的联络工具了。当然说是联络,看起来更像是黄少天的单方面骚扰。每天大段的刷屏让人不堪其扰,上至自己每日行程下至天气预报,或者郑轩和宋晓又闹了什么笑话,小卢补习文化课又偷懒了,王杰希甚至知晓蓝雨食堂周三特供水煮鱼周四的豉椒蒸排骨特别好吃……尽管如此王杰希也还是没关掉对他的隐身可见。

十次里仅有的那么一次,王杰希会主动敲黄少天的窗口,而且还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是跟他讨论荣耀问题,甚至有几次是让黄少天帮忙叫一下喻文州,黄少天愤愤地咒骂着堂堂剑圣竟成为你们两个大心脏的传话筒,一边还是屁颠屁颠地去喊“队长,王杰希找你!”

喊完了反应两秒,怎么就觉得这名字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就变得好亲密呢!黄少天抱着脸傻乐,哎呀不行小心被别人听出来嘿嘿嘿。

喻文州搓搓胳膊,给王杰希发去个点点点。

“王队,下次就不能直接找我吗……”

王杰希回了个特别真挚而高深莫测的笑脸。


转载自:匿名
 
 
评论(1)
热度(4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