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奇迹叶王/520贺

++++++++++++++++++++++++++++





叶修是被一阵绵绵不绝的音乐唤醒的。

他睁开眼睛花了半分钟才挣扎地想起这段熟悉的音乐来自王杰希的手机铃声。

又花了半分钟搞清楚此刻的自己正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打盹,身上胡乱盖着一件外套。退役这两年,身体越发不如年轻人,昨晚帮兴欣熬夜打个boss,今天白天的困乏劲就收不住了。

叶修撑起身子,掀开王杰希的外套放在一旁,犹自困倦地打了个哈欠,才拖着拖鞋循着铃声的来源走向卧室。

“人呢?怎么不接电话?”

铃声随着卧室门的打开更响亮了一点,屋子里空空如也。叶修飞速扫了一圈厕所和阳台,没人。床上轻微的凹陷,温度已经消退了,叶修在床边坐下。手机躺在床上持之以恒地抖动着,王杰希很少不带手机就出门的。

叶修一边琢磨着人去哪了一边拿起了电话,铃声却恰好在此刻戛然而止。屏幕上的未接来电显示着高英杰的名字。

叶修想了想打算拨回去,于是按开解锁,而诡异的事情就在此刻发生了——显然是锁屏之前还在玩的游戏的界面上,王杰希正百无聊赖地站着。

看到叶修出现,屏幕上的大小眼明显振奋了一下,嘣地弹出一个对话框:【你总算醒了。】

“什么情况。”叶修一脸懵逼,“你能听见我吗?你是我家大眼儿吗?活的?”

【活的。】对话框说,【情况一言难尽,总而言之我可能是穿越了。】

“?你能不能别这么冷静,算了我一定是还没睡醒……等我重新睡一下。”叶修说着就要往床上倒去。

【别走!】对话框里难得蹦出来个叹号,显然,被困在手机里的王杰希也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淡定。


叶修愁死了。

如果他没在做梦的话那眼下的场面就很尴尬了,因为王杰希的这个穿越也不是随便选个游戏穿穿的:他穿着背心短裤,无奈地站在粉嫩粉嫩的房间里,身后还堆着一群毛绒小熊,哪怕隔着屏幕叶修都能感觉到他隐藏起来的手足无措。



叶修是知道奇迹暖暖这个游戏的。

最初只是联盟里的女孩子在玩,可是联盟的女孩子太少了,而她们需要集齐五十个好友才能领到某套顶配任务的小衣服,于是凡是有女孩子的战队,大伙差不多都被强行下了一个游戏装在手机里。那一段时间,群里的妹子们天天嚷着花香花香的让大伙下游戏,只有蓝雨的人在一片沉默中羡慕地观望着。(后来还是肖时钦看不下去了,才善意地提醒他们“你们下了游戏不就可以自然而然地和姑娘们加好友了吗?”当然这一句惊醒了多少本来懒得下游戏的直男们已是后话了。)因此奇迹暖暖在荣耀联盟里可以算是人手必备的标配游戏了。

苏沐橙自然也难以抵抗这种好看的换装小游戏的神奇魅力,哪怕当时没有手机,叶修也没能逃离这个游戏的荼毒——甚至可能比那些每天只要上线送送心点点赞的家伙们还熟悉。在苏沐橙追剧或者逛街到没空玩的时候,都是扔给叶修代练的,所以叶修不仅会打日常,还会一眼辨认竞技场哪些人是高分大佬。


话题扯远了,回到眼下,叶修戳了两下屏幕里的小人,“你怎么搞的啊,虽然是魔术师吧,能不天天出这些幺蛾子吗?小高还电话找你呢,怎么办,能出来吗?”

【不能啊。】【我只是拿着手机睡着了我有什么办法】【告诉小高我去不了了吧……】王杰希小人弹出几个对话框,表情看起来很沮丧。

叶修忍不住在他头上摸了摸。

【不要这样】王杰希躲了躲。

“能摸到吗?”叶修来了兴趣。

【不能。】王杰希很快打消掉他心中不好的念头,【就是巨大手指戳过来怪吓人的。】

“哎。”叶修犯愁得很,“你看看周围有什么用得上的东西吗?”

【没,就在一间屋子里,之前我试过了,出不去的。】

“看来不是解密游戏了……那么出路是不是只有一条……”

屏幕里面,电子王杰希打了个冷战。



高英杰的电话恰到好处地又进来了。

叶修手指一划,按了接听。

“喂,小高啊。”叶修开门见山,“正想给你打电话呢,你们队长不太舒服,今天可能去不了了,我帮他跟你请个假哈。”

“诶?——”尽管早就知道两人的事情,高英杰突然听到叶修的声音还是吓了一跳,兀自在电话另一端结结巴巴地脸红了起来,“ 哦、哦哦那好的,队长他不要紧吧?”

“没事的,有我照顾他呢,保证贴心周到,不用担心。”叶修信誓旦旦。

“好、好的。那我就不吵你们了,叶修前辈再见!”

“哎呀,孩子长大了就是懂事……”叶修念念叨叨地挂了电话,重新和手机里的二维王杰希大眼瞪小眼。

【我家孩子本来就懂事,比你贴心多了。】王杰希在游戏里似乎也听到了高英杰被叶修晒了一脸的全过程,十分护犊子地弹了个对话框出来。

“是是是,贴心的小棉袄——”

【闭嘴吧你】


叶修继续琢磨怎么把人放出来。

“我退出房间试试,你别害怕啊。”叶修安抚。王杰希嗯了一声。

“你能看见我吗?”叶修离开房间进入游戏的主界面问。

【能,但是周围变成外面的街道了。】屏幕的下方弹出了一条对话框。

“就没有什么像是出口的地方吗?”反而是叶修看不到王杰希的身影,变得有点焦躁。

王杰希隔了一会儿才出现,【嗯,出不去,房子的入口我自己也进不去,可能要靠你指挥移动了。不过我发现了点儿可以互动的东西。】

“什么?”叶修刚问完,屏幕上弹出了一个对话框。上面列着一排任务。“完成任务就可以通关出来了?”

【大概是。】王杰希开始惜字如金。

尽管二维的王杰希小人也没什么表情,可是看不到他叶修还是有些不安,于是他又点进家里,王杰希小人正看着衣柜一脸抵触。

完成任务就意味着要换装,换装就意味着……

叶修感觉自己被王杰希瞪了一眼。他当然明白王杰希在抗拒什么,心底的担心渐渐被恶趣味挤占了一半。

“有目标就代表有解决问题的方法了,这是好事情,乖,别闹别扭,早点出来才是正经的。”叶修循循善诱。

可他笑得一点都不正经,王杰希看他的脸就知道他心底打的什么鬼主意。

可惜还没来得及反驳,叶修就已经点上了第一个任务。

“好了,第一关,搭配评选赛,走起。”

王杰希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眼前一花,就切换到一个闪闪发光的舞台上了。


[冬天里的一把火]

王杰希看着这个题目,松了一口气,按照他的概念,这只要穿上一堆毛衣外套捂严实了就好了嘛。王杰希张开手,等着叶修给他套毛衣。然而叶修的表情告诉他,事情并不简单。

“你不知道这关的顶配是什么吗?”叶修似笑非笑,“超适合你的,万圣节女巫装哦。”

王杰希石化,他不知道啊?这个游戏怎么这么有病?【你好像很了解?……】

“那是,你以为沐橙的竞技场都是谁给刷的。”

叶修熟练地从衣柜里找出尖尖的巫师帽扣在王杰希的头上,王杰希抓着宽大的帽檐,想到了自己账号卡的帽子,有点像,又不太一样,蓝紫色的外观,里面却是金黄色的光点,像点缀在夜空里的星光。他有点喜欢。

趁着王杰希抬头看自己的帽子,叶修眼疾手快给他换上了上衣和鞋子,王杰希只来得及抓紧自己的短裤抵抗叶修举在自己脸边的南瓜裤。

【不】他抗拒。

“为什么?”叶修不容分说把裤子拖到了王杰希身上。“南瓜裤可是世界的财富。”他看着打着小领结穿着圆滚滚的南瓜裤露出两条小细腿的王杰希非常满意,迅速在他手里塞了一把扫帚。“看,多可爱。虽然王不留行的大腿靴也很性感,不过果然南瓜裤才是王道啊!GOOD!”

王杰希皱起眉头,他从来不知道叶修会对一张账号卡说出性感二字,他觉得等他回去以后这个问题很值得深入探讨一番。

叶修浑然不觉,兀自开心地给王杰希的耳朵脖子前景背景又贴了一堆小星星。搭配早已不知不觉悖离了顶配装扮。他又欣赏了一会,抬手点了提交。

王杰希的眼前旋转着出现了一个金光灿灿的S,这一关总算以一个比较低的分数通过了。


“生气了?”叶修问屏幕里一句话都不说的王杰希。

【没。】王杰希不看他。

“忍一忍,还有6关而已。”叶修碰碰他。

王杰希又躲了一下,【感情你倒是玩得很开心。】

“哪有。”叶修狡辩,“我着急着呢,来来来,下一题啊。哦这题安全了,大侦探福尔摩斯,你不是还爱看这个剧的吗?可以cosplay了,不气了啊听话。”

王杰希心底叹了口气,知道确实没别的办法,只好放弃反抗,任叶修折腾去了。

不论是接下来的绫罗绸缎抱着猫的贵妇王杰希,还是拿了两把刀一把剑一把手枪还有一根鞭子的侠客王杰希,还是月光下裙裾飘飘的九天谪仙王杰希,还是猫爪猫耳猫尾巴被一群小鸡仔小浣熊小喜鹊围绕的王杰希,都得到了叶修一致的大力称赞。

“好看!我的天,想不到你可塑性这么强啊,不愧是我家大眼,能hold住性感成熟清纯可爱的男人,真好看!来,最后一关了,看看是什么——”


[海边派对的搭配]

王杰希看着题目心如死灰。

【我不玩了】王杰希自暴自弃。

“你不是这么轻言放弃的人。”叶修严肃。

【我放弃了】王杰希去意已决。

“你想好了,错过这个机会,你可能再也回不到现实世界了,再也见不到亲人见不到微草见不到我了也没关系吗?”叶修声音严厉起来。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我不管……我坚决拒绝比基尼】

其实这关的顶配是水手服……叶修看着独自纠结苦恼、傻乎乎的王杰希,心底柔软得有点疼。他放柔了语气安慰他,“想什么呢,不穿成那样也能过关的,放心吧,我这就救你出来了。”

也许是叶修的语气太过轻太过暖,王杰希一时间都忘记了等出去要找叶修好好算账的念头,乖乖地伸起手臂套上了水手服。

叶修把他整整齐齐地穿戴好,笑着问他,准备好了吗?

看王杰希点了点头,他按下了提交。


一片白光充斥了王杰希的眼前,他眯起双眼,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终于要出去了吗?


王杰希再次睁开了双眼。

周围还是那个房间,只是多了叶修在对面一脸懵逼地跟自己大眼瞪小眼。

“天道好轮回。”王杰希忍不住开口说道。

“卧槽。”叶修呆愣愣的,“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系统在两人之间弹出了个窗口。第二回合,新规则,真人PK。

“……”

“……”

“不管谁赢了,那不是总有个人还要困在里面吗……”王杰希轻声问。

然而系统并没有给他们苦情的时间,突然提示到:胜出的人可以在第三回合出去帮助留下的人搭配过关。

两个人楞了两秒后争先恐后地扑向衣柜。

“卧槽,娜娜莉女王是不是想搞事情?!”

“得罪系统小心等下被扣分我告诉你。”

“哈哈来战吧大眼!”

“我不会输的!”


“你穿的什么玩意儿啊,土死了。”王杰希看着叶修身上胡乱披戴的大红大绿嫌弃地给了他一个【挑剔的目光】。

“哎嘿,你还不是就爱我这份土。”叶修凭借他的脸皮成功免疫了!

“哎你这么长的腿还是露出来好看吧……”叶修发动技能【圣诞礼物】,扑上去扒掉了王杰希的长筒袜。

王杰希面红耳赤,袜子被拽下来一半,露出光溜溜的大腿,急急忙忙地对叶修施了个【沉睡魔咒】。

叶修反应迅捷,扑上去就是一个漫长的【真爱之吻】……


两个人战得难分难解,昏天黑地,最后到底谁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谁又成功报复了谁——

我们不得而知。

而这不过是今天在这片奇迹大陆上发生的一点小小奇迹罢了。



-END-


迷之ooc


 
评论(27)
热度(6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