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克服恐惧症的方法03

主要是为了发篇废话freetalk(x:

休病假在家的这个月,本来想说每天都写点什么的,结果到后来根本连电脑不开(揍……

我第一篇每日叶王那天被小鹿挖坟,看看自己最初萌叶王的心情和最初的叶王俩人,有点泪泪的……那时候还是个一搜tag只有容妖小镇阁楼上魔术师反复舔的时代,而现在我已经很久不看文了……

突然又有点舍不得出圈惹^q^,想到碳董说的我挖的第一个坑,放点陈土填填,想不起来那时候的想法了,也不知道续不续得上,话说刚开始写文时写的东西和现在的还是有点不同的啊ww虽然一样难看wwwww(别理

好呀,废话完了,放点存稿充充数!

==========================

古早の1-2   ←戳


(三)

 

叶修张大嘴巴,任医生把手指探针和口腔镜轮番塞到自己嘴里,针尖几下刮弄,牙齿的表层脆弱地剥落,露出黑漆漆的大洞,大口地吞噬疼痛。叶修条件反射地扭头躲避,正看见医生胸口卡片上的名字,王杰希。

额头被他用温凉的指头摁住,“别乱动!”声音却无比严厉。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叶修徒劳地试图分散注意力,默念着这个名字,如同呼唤仇敌一般咬牙切齿——不,他大张着嘴巴,连咬牙切齿都做不到啦!

水枪冲洗在蛀牙上,叶修疼得一个激灵,怀疑医生兼修读心术,他带着眼角的生理性泪花坐起来吐水,舌尖舔到蛀牙被挖开的空洞,那么老大。

王杰希语带不满的讯问,“之前就有龋洞,自己知不知道?”叶修弱弱地点头,王杰希却好像更生气了,“知道?坏了有多久了?”

叶修心虚地躺了回去,摸摸鼻尖,“一年多……”

王杰希简直震惊了,连动作都顿了一顿,“拖这么久你都不疼?!不知道这个越拖越严重吗,治得越晚就越难治疗,你是不是以为区区蛀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有人放弃治疗导致颅内感染你知不知道,这可不是吓唬你……”

你这就是在吓唬我!叶修大张着嘴说不了话,瞪大了眼听他唠叨。自己刚刚偷偷给这医生贴上去的冷艳高贵tag转眼被他扯得稀碎,这人看起来严肃又冷漠,结果根本就爱操心得跟他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来的所有班主任一样。不过还没等叶修对他做进一步的性格分析,王杰希就举着钻头杀过来了。

冰冷的机械打磨牙齿的声音透过骨骼传入脑海,叶修睁大眼睛迎接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今日削骨还父、剔肉还母……钻头带着巨大的嗡鸣打碎叶修脑内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在他从蛀洞里冒头的神经周边掠过。拳头被攥出水,头顶的灯源散发出灼热的温度,机器停止以后嘈杂的轰鸣依然在脑海里回荡。王杰希露出困扰的烦恼眼神。

医生!我的病还有救吗?!

 

走廊里的空调弱了一档,在盛夏里虚弱地散发凉意,苏沐橙果然就坐在门口,看见虚脱一样扶墙而出的叶修跳了起来,“怎么样?治好了吗?”

“好什么呀……说要做什么鬼根管治疗,貌似还是个疑难杂症,又是扭曲又是钙化的听不懂……反正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吧,”叶修哭丧着脸,“你说我人钙化,怎么牙也跟着钙化啊……”

苏沐橙本来认真听着,这会儿又忍不住被逗乐了,还有空扯淡,看来也没什么大问题。

 

对了,叶修喜欢男人,是个弯的。知道的人不多,苏沐橙算是一个。


此刻弯的叶修弯着后背拖着脚步去x光室拍片子。棘手也不能放弃治疗,王杰希没有劝叶修拔牙,保住牙齿总是他的基本原则。叶修想了想那医生一脸认真的表情,也不知道该感激他的职业道德好,还是主动求个一了百了好。

等片子的间隙叶修抽了支烟,沉迷于尼古丁的麻醉效果而迟迟不肯回诊疗室,苏沐橙白了他一眼。

重新躺回就诊室的时候,王杰希藏在口罩后面的鼻子动动,皱了下眉头,努力克制住才没对自己的患者翻白眼。

 

tbc(x)

啊……年轻的我……妈的看过去乱写的东西好羞耻……再见

 
评论(4)
热度(7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