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国际赛二三事

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看到微博上那个史诗音乐的评论一下子想起来了我去年五月份时候随手写的白痴段子了



1.自带BGM的男人


“都到齐了?不多说,这是对手的资料……”叶修一脸被老师叫上台念自己作文般的不情愿,在一片嘈杂中推门而入。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

“你不是退役了吗来这干嘛?”

“不会是又复出了吧?”

“到底要来几回啊大神,有完没完!”

“就是!”

一堆大神纷纷不顾形象惊叫起来。

“都闭嘴!”叶修阴沉着脸怒喝,“以为我愿意吗?”


一众职业选手顿时安静下来,屋里只剩下音乐的节奏。

只有王杰希盯着他认真地开口,“不乐意你还开着环太平洋的BGM登场?”


2.荣耀职业联盟


“……严肃点!开会呢!好歹是国家队成立第一次会议,这是具有里程碑一般历史意义的重大时刻懂不懂?从头再来一遍啊!”叶修说着,一边按掉裤兜里的山寨手机的音乐播放,一边出去重新推门进了一次。

“都到齐了?”叶修宝相庄严地环视一周会场。

“我宣布,国家荣耀联盟,集结——!”

“哦——!”“唔喔!”


这些曾经敌对的,相熟的,互相欣赏的,或是较劲不服的十三名选手们,在这一刻,面对眼前这人明显为了摆脱刚刚被戳穿的尴尬而胡闹的发言,还是货真价实地欢呼了起来,为了更高的目标更强的队友,为了血管里流淌的热血与荣耀。


“好好好!我来组成钢铁侠!”方锐一边大爆手速咔嚓咔嚓地各种拍照发微博一边嚷嚷。

“凭什么凭什么本剑圣才配钢铁侠好吗?”有人不服。

“你当你的大黄蜂去吧!”

“靠!都不是一个系统的好吧!”

“那喻文州就是美国——中国队长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唐昊你就当昊克吧hhh!”

“槽哈哈别说张佳乐这安排还不错!”

叶修看着底下一堆小学生级别的发言,竟无言以对,“我们还是再重新开始一次吧……”



…………………………

随后我便飒爽出坑!(撩头发

没了!

 
评论(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