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晒晒戒指

*贺!


——————————————



叶修和王杰希出柜出得十分有格调。


某一天叶修发了条照片微博,图里两只男人的手轻轻搭在一起,小指碰着小指,桌面的木头纹路,温暖的日系滤镜,文艺得很,如果不是那十根指头上戴了满满的十枚戒指的话。

他配图写:见过这么奢华有内涵的求婚吗?


微博上瞬间爆炸。

沐橙女神第一个转发。

苏沐橙V:恭喜~

紧接着网友们就激动热闹得跟过年看春晚加中国足球出线赶在同一天发生了一样。转发量5分钟内上了五位数。

    “男人!卧槽是男人!”

    “看看我刷到了什么!!!!!我叶神竟然出柜了,我的人生,一片无悔!”

    “卧槽sei!是sei!拐走大神的男人是sei!”

    “这逼装得我给一万分!祝百年好合!”

    “卧槽八枚冠军戒指我的狗眼这是哪家大神把叶神收了啊!!!”

    “这手我能玩一年。”

    “我选择死亡,这是我见过最壕的求婚方式。”

    “朝阳群众呢,赶紧扒一下是谁啊!八枚戒指啊!”

    “我已经不识数了!叶神自己有多少个啊!”

    “靠这么牛只有微草轮回大霸图了吧!”

    “微草和轮回也只有两冠啊!八枚戒指!八枚戒指!这是要逆天啊!”

    “naive!冠军最多的是老嘉世你们484傻!”

    “前边的,补药忘记还有世界杯,仔细看大拇指上的!”

    “盲生!大拇指上真的不一样!范围瞬间缩小惹!”

    “那就排除嘉世的了啊?这就只剩下……不?!?!?!不会是周泽楷吧?!?!?!”

    “联盟第一人要娶联盟第一脸??????让不让人活?!!?!?!?!?”

    “放开那个小周让我来!!!!!”

    “你们真的是好肤浅哦,看不到微草和轮回还有王杰希和孙翔吗?”

    “你sa啊,轮回夺冠的时候wuli翔翔还在越云搓泥巴呢。”

    “等一等,如果叶神的算上挑战赛的话,蓝雨和霸图也是有希望的。”

    “是有希望干嘛啊你们,都冷静一下,无名指上的婚戒不是也挺好看的吗。”

    “反正肯定不是张佳乐。”

    “前面的还有没有人性????????”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么做有没有考虑过张佳乐的感受?”

    “现在总结归纳一下,目前可能的候选人就只有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

    “哎……这手,怎么就不是沐沐女神呢……”

    “总结得好,五选一,求叶修到底翻了谁的牌子。”

    “不可楞是张新杰,毕竟不要牧师。”

    “哈哈哈哈别闹,不过不管是哪一个感觉都好可怕啊,八枚戒指!”

    “滤镜打得太厚了!实在看不清!”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接近真相了。当事人怎么还不出来?”

    “我以我一个手控的名誉担保,这人是王杰希。”

    “不是周泽楷就好,老公等我!”


网上迅速爆发的讨论很快就波及到职业选手圈里了。

职业选手QQ群炸得跟有十五个黄少天在说话一样。


第一个出来辟谣的不出所料是张新杰。

张新杰石不转V 回复@腐而磨死:“不是我,不过恭喜。” //@腐而磨死:所以到底是谁?@轮回_周泽楷 @王杰希_微草 @张新杰石不转 @saber黄少天 @喻文州sorcerer

黄少天紧随其后。

saber黄少天V:我去!壕气干云!

saber黄少天V:卧槽谁给我改的名!!!站出来我不打死你!!!

        热门评论

      “什么?壕气干云的意思是干一枪穿云吗……”

      “太污了。邓摇.gif”

      “太污了。”

      “黄少你等等,难道真的是男神?!!!”

      “不会吧,求内幕!到底是不是男神!”

一时间舆论趋势被黄少天导向到了江波涛不得不出来接招的程度。

大海啊都是水V:黄少你是不是故意的啊……队长还是个孩子,你不要吓唬他。

没有人注意到江波涛给那条评论点了个赞。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直接转发了叶修的原po。

轮回_周泽楷V:[emoji可爱][emoji可爱]恭喜前辈

足足发了两个表情,简直可爱得要命。一批枪王粉倒下了。

韩文清作为一个老派的人物,面对这个事还是有点尴尬的,好好的宿敌怎么说弯就弯了呢?不过想想也释然了,君莫笑其弯,大漠孤烟直,我必定要更加直下去才行,不管怎样都不能输啊。

霸图韩文清V:祝福!

连很少发微博的韩文清都被炸出来了,其他选手们的热烈程度可想而知。

张佳乐V:壕无人性!//@saber黄少天:我去!壕气干云!

张佳乐V:淦,都不要再at我了!

包子入侵:老大结婚了?什么时候领证的?都不和我們说一声,喜酒什么时候办啊!

兴欣_陈果V:TTATT连我都不知道,老板娘真的很受伤……//@苏沐橙:恭喜~

楚云秀V:有料不,扒扒? //@苏沐橙:恭喜~

兴欣_陈果V:我也要! //@楚云秀:有料不,扒扒? //@苏沐橙:恭喜~

唐柔_xx:低调求组//@兴欣_陈果:我也要! //@楚云秀:有料不,扒扒?//@苏沐橙:恭喜~

喻文州sorcerer:恭喜两位修成正果,走到今天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勇气,为了真爱祝福你们。

戴妍琦V:咦喻队明白人啊,莫非早就知道?怎么也不资源共享一下//@喻文州sorcerer:恭喜两位修成正果

戴妍琦V:还有我! //@唐柔_xx:低调求组//@兴欣_陈果:我也要! //@楚云秀:有料不,扒扒? //@苏沐橙:恭喜~

肖时钦_雷霆V:咳咳,注意素质//@戴妍琦:咦喻队明白人啊,莫非早就知道?


几大主角接连辟谣,那么真相……就只有一个……

飞刀剑刘小别V:怎么办我好方……[天线宝宝.jpg]

袁柏清:怎么办我也好方 @方士谦

       热门评论

       孙翔V:别扯了你明明是袁的   (7963赞)

许斌V:[别吓到孩子.jpg]莫方。

柳非:天哪,我宛如活在梦里。


在微博上的气氛进入高潮的时候,整场骚乱的主角王杰希终于冒了出来。

王杰希_微草V:壕吗?主要是土吧,也是没办法。//@张佳乐:壕无人性!//@saber黄少天:我去!壕气干云!


这下就连王吹都受不了了,手牵手拿八个冠军戒指装逼然后还嫌土,魔术师你是要怎样!你是不是要活活气死张佳乐!还有王杰希你语气里那浓浓的宠爱是怎么回事!呕,我刚刚是说了宠爱吗!评论里显然都被秀懵逼了,语无伦次地一片[青蛙甩头.gif][跳窗.gif][是谁在装逼好刺眼.jpg]


尽管王杰希的回应只是这样一句高阶装逼,这也阻挡不了亢奋了一晚的粉们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这是一个什么组合,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和荣耀魔法师最接近荣耀之神的男人,多的不用说了,就看看这八枚戒指!八枚戒指!谁能做到!这绝对是地上最强夫妇,联盟第一逆天cp!还好叶修退役了,不然冯主席还不得气晕古七,诶对了冯主席呢?


saber黄少天V: 真是太不要脸了,现在想赶超这俩货就只有让韩文清娶了周泽楷了。

底下纷纷转发woc黄少你不要乱拉郎好可怕啊。

喻文州笑着转,“现在努力也来得及呀。”

saber黄少天V: 卧槽对啊,队长你说得十分有道理,蓝雨加油!接下来十年的冠军我们承包了!”

       热门评论

     “卧槽你们这是不是跟风出柜”

     “不愧是微草宿敌,哪怕出柜也不能输于人后。”

     “喻文州不是只有七根手指头吗,打十年干嘛。”

     “完了我看到了联盟的新口号,楼下你说。”

     “周泽楷,等我赢得八枚戒指就去迎娶你。”

     “想想我马上就要赢取八枚戒指,迎娶周泽楷,走上人生巅峰,还有点小激动呢。”

你所不知道的气功师V:还十年,你手指头够戴吗?//@saber黄少天:接下来十年的冠军我们承包了!”

saber黄少天V 回复 @你所不知道的气功师 : 我绝不会轻易地够戴。


这晚的热潮远远没有褪去,职业选手共普通玩家一色,腐女与基佬齐飞,全民狂欢的氛围下,“八枚戒指”第二天被刷到了微博的热门头条。


哦对了你问唐昊吗?唐昊只发了一张图片。

唐昊V:[烟花.jpg]


END




*文中出现的bug均属于无知微博粉丝不属于我,我怎么会有bug

 
评论(84)
热度(3249)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