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情人节礼物#叶王

*小册子上的信息量太大了……真相其实是……

联盟在情人节策划了一期访谈,其中问到大家会送给对方什么情人节礼物,答案五花八门,但大多还是传统的花啊巧克力甜食之类的。


蓝雨的郑轩吐槽,首先你得有个对象啊啊啊啊啊!
得到了群里一排+1。

『你看乐乐就特别诚恳,直接说不知道啊,一看就是没处过对象』叶修永远站在嘲讽的第一线上。
『我靠你滚滚滚你咋知道我没处过!』张佳乐一撩就炸。
叶修干脆没理他,转移了炮火。
『再看老韩,戒指,一看就是空想yy型的,毫无经验,肯定也没处过对象。』
『幼稚!』老韩压根潜水懒得理他,这还是不依不饶的张佳乐。
『然后新杰啊,要是对象问你买啥了你说你买了个表……对象不跟你黄我叶字倒过来写!』
『……』愤怒的张佳乐无法反驳,确实他也想吐槽来着。
『你说说你们霸图,啧啧。』叶修心满意足地结束了嘲讽。
张佳乐忍无可忍。
『you can you up!你行你上!送千机伞模型的人有什么资格吐槽!谁会要那破玩意,二死了!』
『没你二,呵呵』
在嘴架降级成小学生水准的同时,高英杰突然惊恐地想起在自家队长宿舍的书架上似乎好像仿佛也许大约真的看过有那么一个……千机伞的……模型?


不过yy也好胡说也罢,抢到杂志的粉丝们不管大神们说什么也会激动尖叫的。当天的荣耀论坛里充满了『韩大大不愧是韩大大好想嫁了!』『孙哲平大大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天惹送花的小周gun and rose超——浪漫!』的嚎叫。

王杰希的答案在这里面显得格格不入,就连微草粉也只能老话重提说着『魔术师不愧是魔术师!』『杰希大神的心思你别猜』……『why运动鞋?!why运动鞋?!!』『可是只有我觉得杰希大神的这个才是真的送出去过的礼物吗……不然谁能想到这么猎奇的礼物。。』『细思恐极』『什么——杰希大神脱团了?!my男神为什么不等我——』
等等,从刚刚开始就……怎么突然真相了!

『粉丝的力量真可怕啊,三下五除二就八出来了。小心来自fff团的怒火。』叶修悠哉悠哉地敲开王杰希的窗口。
『放心,烧的也有你一个。』
『他们又不知道收到运动鞋这么魔幻礼物的是哥……话说你怎么还真写了这个。』
『我就只送过这个。』
『……』能言善辩如叶修也不禁卡壳了半天『哎呀你说你,我都害羞了!』
『……』这下轮到王杰希无语了『还不是为了让你多运动,这下没有借口不去晨练了吧,别天天宅在屋子里。』
『是是,还不如送个双眼皮贴呢……』叶修赶紧打诨阻止王杰希大大的说教。
『用不着,谢谢。』王杰希淡定地回答『送了你戴还是我戴?』

 
评论(9)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