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月叶王 #荣耀幼儿园

#没有情人节贺文只好更点废而不萌的破段子……

#幼驯染

#ooc突破天但是自己脑补得很开心…………卖萌失败の范例QaQQ




荣耀幼儿园葵花班的小朋友每天都健健康康热热闹闹的。


1.


今天上午下了大雪,下午老师就带着小朋友们去外面打雪仗。

大家按照惯例分成四组,叶修带着红组的小朋友冲向西角:包子!你跑得快,快去占领滑梯!

包子全班个最高,嗖嗖嗖地就跑过去了。

其他几个不甘示弱,也都快步跟上。安文逸跑得太急了,哧溜摔了个屁股蹲儿,坐在地上滑出去老远,乔一帆连忙跑过去扶他站起来。方锐穿得像个球一样,还一直对旁边的莫凡不停冲撞,莫凡都快烦死了。

叶修跑得贼慢,在后面戳了戳方锐,你别闹,有劲等会攒着打倒他们三个组,不要内讧。


第二个出来的韩文清一看滑梯已经没了,皱紧了眉头。张新杰看了一圈迅速带领其他黑组的小朋友冲向小城堡,这里易守难攻,实在不太符合韩文清小朋友一贯的喜好,不过他还是一马当先地跑在了最前头。

剩下给蓝组和绿组的就只有凉亭和旋转木马了。双方各自占领了离自己最近的地盘,战斗开始。


滑梯虽然居高临下攻击便利,但是从梯子往上运雪球就消耗了两个小朋友。罗辑和小安在地上团雪球,方锐和包子在顶上听着叶修的指挥攻击,方锐不老实,每丢一个球都要在胸前聚气状,大喊着念龙波轰天炮什么的两手把雪球推出去。

对面的小城堡外,张佳乐小朋友张牙舞爪地把一堆雪球天女散花般地向四面八方飞了出去,张新杰在城堡里把雪球搓得又圆又快,每个都一般大小,他说,组长,我们得和绿组联手先把蓝组干掉。韩文清想了想,一边使劲把一个雪球向满场乱窜的蓝组黄少天丢去,一边点头说,好!

可是负责游说的宋奇英却碰壁了,他冒着枪林弹雨小跑回来报告,王杰希说了,叶修总从滑梯上打他,他更想先干掉叶修。

韩文清深以为然,张新杰想了想说,好吧,那我们一部分负责阻挠蓝组,剩下的都去支援绿组攻击叶修他们。

张佳乐欢呼一声就冲了上去,韩文清装好弹药也跟了过去。秦牧云留在小城堡,把雪球准确地向蓝组的人那边投了过去。黄少天又杀过来了,林敬言想了想,扬了一把散雪过去,劈头盖脸地灌了黄少天一脖子一脸。林敬言你耍赖!黄少天抱头折了回去,不服气地大喊。


而滑梯下方,正面进攻全面展开。

王杰希带着他的部下们对叶修小组发起冲锋!

他跑在最前头,挥舞着扫雪用的几乎跟他一样高的扫把,气势惊人,似乎无人可挡似的冲了过来。

兵临城下,一直靠着滑梯围栏动动嘴皮子的叶修终于站直身子,被彻底激起了斗志。

上啊!把他们杀的片甲不留!看多了古装剧的叶修喊着,身先士卒,一个雪球丢中了王杰希的帽子。


一场雪战!


这天傍晚家长们来接孩子的时候,每个小孩儿都浑身上下沾满了雪,小脸冻得通红,偏偏还亢奋得眼睛闪闪发光。听着他们连嗓音都喊得嘶哑了,爸爸妈妈们又心疼又无奈,却也只好捏捏他们冰凉的脸蛋,各自带回家啦。



2.


尽管课堂上他们总是不同的分组,一到自由活动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却总是玩到一块去。

 

这一天,一听到自由活动开始,叶修就跑到王杰希旁边去了。

最近黄少天总爱找他挑衅,王杰希都没空跟自己玩了。

叶修双手撑着王杰希的桌子,大眼我们来玩吧,你是妈妈我是爸爸。

我要当爸爸……王杰希皱眉。

好吧好吧我们不玩这个,这是小姑娘玩的,我们玩……我是国王你是…… 

我要当国王!王杰希又不高兴了,叶修总是想当自己喜欢的那个,真讨厌!

好好好,你是国王,我来当骑士好了,守护你的王国。叶修马上妥协。 

我自己可以守护我的王国。王杰希闹别扭。

那没办法了……我只好当邻国的国王了。叶修行了个礼,尊敬的国王,你愿意把你的女儿嫁给我吗,叶修拖过来在一旁看热闹正看得开心的高英杰。高英杰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回头看着王杰希傻笑。

王杰希国王斩钉截铁,不行。

叶修一点也不在意,又行了个礼,那尊敬的国王,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杰希诧异,那哪行,只有皇后能嫁给国王。

为什么啊?叶修不满,明明只有国王才配得上国王。

王杰希认真地想了想,好像挺有道理的。 

是吧是吧!

嗯那就行吧。王杰希国王答应了叶修国王的求婚。 


然后他们举行了婚礼,大家击鼓奏乐,把篮子里的毛绒长颈鹿毛绒大象毛绒鸡仔撒了满天,还在教父张新杰的颂词下交换了戒指。

直到放学被妈妈接走,王杰希的无名指上还缠着叶修给他捆上的橡皮筋,血流滞涩,指头冰凉冰凉的,他都没有摘下来。

叶修也是。



3.


讲故事时间是黄少天小朋友最喜欢的时间。

他特别会讲故事,听老师讲过一次的故事他都能复述出来,而且不像其他同龄的小孩,他口齿伶俐,吐字流畅清晰,讲起故事来绘声绘色的。

一天之中,这是大家唯一愿意老老实实听他说话的时段。

可是昨天他摔掉了门牙,说话漏风,一句话里七八个字都说不明白,只好悻悻地放弃了讲故事的角色。

讲故事的时间一下子空出了一大片,张佳乐很快地讲了一个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故事,小朋友们鼓完掌就又没人了。

韩文清不是很想讲故事,大家也不是很想听,张新杰就讲了一个12点不回家就会现出原形的小女孩的故事。方锐小声地问安文逸,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刚刚那个故事叫灰姑娘吧?被安文逸瞪了。

叶修知道好多好多的故事,可是他用棒读的语气讲完了东郭先生与狼,大家都快听睡着了。

轮到王杰希了,他有点开心,终于可以给大家讲他最喜欢的哈利波特了,他努力把每晚妈妈念给自己的书讲给小伙伴们。小朋友们听入了迷,听到巨大的滴着口水的黑色三头狗时齐齐惊呼出来,然后下课铃响了。大家哀声连连,嚷嚷着没听够,老师没办法只好跟大家说好,以后每天王杰希都会给大家讲一段,这才作罢。

没有门牙的黄少天可嫉妒了,觉得他抢走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有事没事的挑衅更频繁了——哼,王杰湿(希)!故事大王的称号我一定会夺回来的!



4.


王杰希特别喜欢跟魔法有关的故事,大家都知道。

他会悄悄地在值日的时候对着卫生角的扫帚喊up。

他还会用白纸卷成一个一头有一点尖的纸筒,在纸卷里塞一根草茎,拿胶水粘好再用黑色的水彩笔涂满颜色,然后到处挥舞,嘴里念着奇怪的咒语。

他试了一节课对桌子上的碎纸片念咒让他们飘起来都没有成功,整个人有点无精打采。

叶修回过头看他,这世上没有魔法的你知道的吧。

王杰希趴在手背上瞪了他一眼,麻瓜。他嘟囔着。

好吧好吧。叶修倒骑在椅子上,拿了一只圆珠笔,其实是你选择的魔杖不对。

他把圆珠笔的橡胶防滑垫在自己毛茸茸的头发上蹭了蹭,念了一句麻里麻利轰,然后挥一下放到碎纸片上方一指,纸片们颤颤巍巍地立了起来。

18厘米的塑料,内含一根0.5毫米的蓝色笔芯,魔术师先生,要试试这根魔杖吗?

哼,王杰希接过圆珠笔,嘟着腮帮子在叶修的手腕上画了个手表。



5.


午睡的时候,所有小朋友都要去休息室睡觉。

他们在门口脱了鞋子,就跑到自己的床边等待老师把他们抱上有点高的带护栏的小床上。

叶修的床就挨着王杰希的床——那是他自己调的。王杰希被抱到床上,乖乖地跟老师道了午安然后钻进被子里。

老师高兴地亲了他脑门一口,转过头就看到叶修在旁边一反常态地胡乱挥舞着小胳膊,一脸快点抱我上去快点快点的神情。

今天怎么这么积极,老师无奈地抓着他腋下把他抱上去,还不放心地叮嘱他,好好睡觉,不许吵别的小朋友。

叶修狂点头,把被子拖到下巴上盖好,可乖了。

等老师一走远,他就转到右边小声地喊,大眼,大眼,过来。

王杰希有点困了,揉着眼睛慢慢转过来:干嘛呀?

叶修声音里有点掩饰不住的兴奋,过来,我给你变魔术!

什么啊,你不是不相信魔法吗?王杰希说着,也有点好奇了,凑过头来。

幼儿园的小床都是紧贴着的,两人中间就隔了一道护栏。王杰希凑过来看见叶修手里做着各种花哨的手势。

真正懂魔法的人都是要装作魔法不存在的。叶修说着,从手里赫然变出一只红嫩欲滴的草莓。给你。

王杰希一下子就乐了,几乎扑过去,接过草莓咬了一口,好甜!他笑,给我看看你刚刚藏哪了?

小手隔着栏杆伸过去,想要抓住叶修的袖子,叶修笑着躲他,都说了是魔法,哪有藏。

王杰希不信,你就会骗我,有本事你让我看看你袖子里面。

叶修抓住他乱挥的手,真的真的,没在袖子里……在你的手里呀!

被他抓住的手里不知怎么回事又被塞进了一只草莓,王杰希惊讶地眼睛都瞪大了,你怎么弄的……还有吗?

没有啦,快吃完睡觉了。叶修笑呵呵的,显然对来自王杰希的反应非常满意。

哦。王杰希安静地一口口啃完两个草莓。 

所以肯定还是藏在袖子里的。他突然又冒出一句,感情这还一直在想这事呢。

叶修把手递给他,真没有啊不信你看。

王杰希抓着他的手翻来覆去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什么,困劲又上来了,反正都被我吃了,袖子里当然没有啦……王杰希模模糊糊地说着,抓着叶修的手不甘心地睡着了。


而等他午睡醒来一睁眼,看见眼前雪白的枕头边上放着第三只鲜红的草莓时那表情,真是别提多让叶修满足了。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