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文盲写手
最土的写法(x
Whystay←嗷嗷嗷站

© 枉留行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叶王#不得了的事情

让叶修和王杰希关系暴露的是一只狗。

确切一点,是一只叫小点的狗。



时值第二届世界荣耀联赛落幕,中国队蝉联冠军,风风光光地归国接受表彰。


叶秋难得请了假,牵了他们家小点去机场接风。

国家队成员一个个春风满面下了飞机,迎接他们的是记者的闪光灯和鲜花口哨声, 好不容易等到媒体拍好了照片散去,叶秋和其他接机的亲友才迎上去。

晚上有庆功宴,大伙也没急着散,正在商量等下集合的时间。


叶修看见叶秋,有点意外,“你怎么来了?”

特地翘班过来的叶秋被这个明显不是欢迎的语气气得翻了个白眼,“吃饱了撑的!”

小点就显得比他们家主人雀跃多了,伸长了舌头呼哧带喘地往前冲,叶秋手一个没抓住,它就拖着绳子飞奔出去了。

“哎呦哎呦,还是我们家小点想我。”叶修蹲下去张开手,迎接飞扑过来的狗。

被一只狗比下去的弟弟鼻子都气歪了,深刻后悔自己今天这脑抽的行动。

旁边的黄少天什么的看见狗可高兴了,“老叶,这你家狗?艾玛真欢腾,让我摸摸,让我摸摸!”


不知道是周围的人太多了的缘故还是想主人想的厉害,小点有点人来疯,几乎是跳着蹦到叶修的怀里,对着脸上一顿舔,又跳下来,在叶修眼前来回蹦了两圈,叶修按都按不住。

紧接着,就见这狗蹭地一下窜出去,径直穿过了跃跃欲试想要摸他的黄少天和在一边眼巴巴看着它的孙翔唐昊。

叶修措手不及没抓住,叶秋见状吓得赶紧喊了几声,生怕它乱跑吓到陌生人。

然后叶秋就看到他家的狗扑到了那个他记得好像是微草队长的男人身上。

叶秋:……


微草战队占着地利倾巢出动迎接他们的队长,王杰希正笑着和他们说话,突然感到腿上有个熟悉的重量。

低头一看,叶修家的狗正疯狂地扒着他的小腿旋转跳跃。

王杰希:……


王杰希弯下腰去拍小点的脑袋,小狗更兴奋了,舌头都快把魔术师的手舔掉了。

“你来啦。”王杰希无奈地接受着小点的亲昵,抬头看了看正在慢悠悠走过来的叶修,还有更远处一脸雷劈呆滞的叶秋,不知道要怎么化解这个局面。


高英杰瞪大了眼睛看着跟队长似乎很熟的小狗,它跟王杰希玩得正开心,“队长,这是你家的小狗吗?”他们刚才只顾着跟王杰希说话,对叶修那边的事情没有注意到。

王杰希顿了一下,还没想好怎么回答。

那边叶修已经走过来了。

“它叫小点儿,小高想摸吗,没事,不咬人。”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抬手在叶修衣服上蹭了蹭满手的口水。

另一边说话比脑子快的黄少天已经追过来了,“什么情况,凭什么让小高摸就不让我摸,我又不会摸秃他,不对,我还没摸呢它怎么就跑了,靠它怎么跟王杰希那么亲你们微草的狗是不是对我有天然敌视,不对啊它也不是微草的啊,这不你的狗吗老叶,它怎么跟王杰希这么要好,这是什么情况?”

跟过来的喻文州想说你可少说几句吧,但好像有点晚了。经过黄少天一串马不停蹄的逻辑分析,大家都基本理清了状况:


叶修家的狗跟王杰希特别亲。


小点开始8字型绕着叶修和王杰希两人跑圈,舌头痴呆一样甩在外面,场面一时陷入尴尬。




“……到底谁的狗?”袁柏清还有点状况外,或者用另外的话说——难以接受现实。

正在假装无事发生的王杰希望天叹息,自己怎么就养了这么个傻孩子。


“……我们是不是不小心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方锐躲在肖时钦身后打破沉默。

肖时钦想象了一下爆炸的小戴,额角流下一滴汗。

“我们好像确实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啊方锐大大。”李轩一边排队一边出卖了队友。

“我有点不太明白这个不得了的事情谁来解释一下?”这是状况外2号张佳乐。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不明白一件事也挺好的,我们先上车吧。”张新杰看了一眼张佳乐,建议道。

“你也是刚知道这件不得了的事情吗?”楚云秀拉着苏沐橙想要深八,苏沐橙一脸讳莫如深。

“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不得了的事情的?”孙翔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只顾着盯着乱摇尾巴的小狗看,眼里充满爱心的光芒。

另一边唐昊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这是条好狗啊。”

“……日,说好狗你拍我干嘛?!”孙翔如期炸毛。



叶修终于在众目睽睽中蹲下身子,小狗冲他欢快地汪了两声,叶修撸了一把它的脑袋,抱住头亲了一口,“抱歉啊爸爸没给你带礼物回来,先找你叶秋哥哥带你去吃饭吧,我们现在要走啦。”

叶秋仍然沉浸在震惊中,甚至无暇吐槽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辈分。

王杰希也蹲了下来,小点委屈地趴上王杰希的膝盖,王杰希摸了摸小狗耳朵,“小点乖,我给你带礼物了。”他敲了敲自己的箱子,“等回家给你。”

叶修扭头瞅他,“有奶就是爹,白养他十好几年,几个礼物就给骗走了,你怎么那么狡猾,下次不带它回家了。”

“你试试。”王杰希让小点含着自己手指磨牙,目不斜视,“不带咱儿子你也不用回来了。”



所有人脑子里轰隆一声。

下一秒逃一样四散而去,为了不听到更多不得了的事情,虚张声势地高声招呼着上车,行李箱咕隆咕隆地滚动成一片,还有人假模假样地大声咳嗽。


听着身后远去的兵荒马乱,叶修冲着王杰希温柔地笑,“你是不是故意的,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你不就等着我开口招供吗。”王杰希举着小点的爪子按到叶修脸上,“到底谁才是故意的。”



两人把狗抱给叶秋。

嘴里还哄着恋恋不舍呜呜叫唤的小点,“跟哥哥去吃饭,明天就接你回家哦。”

叶秋怨念地看着王杰希,心里愤愤地想着好啊你也跟我哥一起占我便宜,你们是不是忘了这些年小点都是谁在带,养了十多年变成别人的儿子了有没有人考虑过我怎么想。

等他想完回过神来,两人已经走远了。



叶秋看着两人并肩而行的背影,嘟嘟囔囔地戳怀里的小点。

“都多久没见了,那么多人,你怎么就认出他来了呢。”


小点吐着舌头高兴地叫了一声。


当然是因为他身上满满的叶修的味道了汪!




-END-



实在写不出文,决定回归最初的段子流写法。

现在当做叶修生贺是不是太晚了x

           此狗名为cp狗x    

 
评论(66)
热度(261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